纳瓦罗下周排名重返TOP10行列 A-拉德赞其难对付

2016年02月26日14:29    WTA中文官网 微博 收藏本文
A拉德万斯卡A拉德万斯卡

  卡塔尔,多哈 -  当地时间2月25日,在卡塔尔Total公开赛女单1/4决赛中,赛会3号种子阿格涅什卡·拉德万斯卡虽然开局打得不顺,不过最终还是以3-6, 6-2, 6-3的比分逆转淘汰了近来状态正佳的意大利名将文奇晋级四强。下一轮,波兰人将迎战赛会8号种子纳瓦罗。纳瓦罗在击败维斯妮娜晋级女单四强后已经确认下周将重返TOP10行列。

  “她是一位非常难对付的球员,手感非常好,想从她手里得分就比较困难。”拉德万斯卡赛后在场上接受采访时表示,“我努力想让自己的在这场比赛中表现得更好,我觉得这是一场很精彩的比赛,希望大家也喜欢。”

  拉德万斯卡和文奇这场比赛争夺得非常激烈,两人的上网次数加起来共高达101次,而且在制胜分和非受迫性失误方面两人的数量也非常接近。拉德万斯卡有40个制胜分,非受迫性失误为27个,文奇的这两项数据分别为36个和20个。

  拉德万斯卡拥有“魔术师”的称号,她的击球经常能入选最佳击球。可是在与文奇的比赛中,波兰人承认对方的回球也让她觉得有点捉摸不定:“她的球过来时,我有时也会想,‘那个球在界内吗?’文奇的回球很难判断线路,打法多变,我们俩的风格会让比赛很好看。”

  下一轮,拉德万斯卡将迎战赛会8号种子纳瓦罗。纳瓦罗在击败维斯妮娜晋级女单四强后已经确认下周将重返TOP10行列。

  “纳瓦罗是一位非常优秀的球员,底线实力很强。几周前我们在墨尔本交过一次手,虽然我赢了那次,但赢得并不轻松。与她再战会是一个非常好的挑战,我会尽我全力去打。”拉德万斯卡说道。

文章关键词:多哈赛拉德万斯卡纳瓦罗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