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古拉扎失准星轰出38失误 佩特科维奇赞下轮对手

2016年02月26日14:15    WTA中文官网 微博 收藏本文
奥斯塔彭科奥斯塔彭科

  卡塔尔,多哈 -  当地时间2月25日,在卡塔尔Total公开赛女单1/4决赛中,德国名将佩特科维奇苦战三盘以6-1, 5-7, 6-2的比分力克赛会4号种子穆古卢扎闯进了女单半决赛。下一轮,德国人将迎战奥斯塔彭科。

  “这场比赛很有特别意义。今天赢得非常艰难,穆古卢扎是一位非常有天赋的球员,而且很有威胁力,给我施加了很大压力。到比赛的最后阶段,我运气更好一些,我很开心能够晋级下一轮。”三年来这是佩特科维奇首次战胜世界排名前五的球员。

  这场比赛,双方两位球员都打出了29个制胜球,但在非受迫性失误方面,两人的数据差距比较大。佩特科维奇只有16个失误,而穆古卢扎却高达38个。

  “最近几周我的状态都非常好,我慢慢找回了对比赛的关注度。能够一切重回正轨我觉得开心,现在我很期待我在这整个赛季的表现。”

  下一轮,佩特科维奇你将迎战奥斯塔彭科。奥斯塔彭科之前的世界青少年排名曾到过第九位。“她的两场比赛我都看了,她表现得非常好。以前我也关注过她,在林茨也看过她的比赛,我觉得这个姑娘非常厉害。”“她慢慢展现出了她的天赋,希望在明天的比赛开始前我的体能能尽快恢复,然后为大家奉献一场精彩的比赛。”

文章关键词:多哈赛佩特科维奇穆古卢扎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