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哈赛布沙尔逆转取胜 卡-普利斯科娃爆冷遭横扫

2016年02月22日06:2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布沙尔晋级第二轮布沙尔晋级第二轮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2日消息,总奖金为2,818,000美元的WTA超五系列赛多哈公开赛展开首轮争夺。持外卡出战的加拿大美少女布沙尔在化解两个赛点后,以5-7/6-3/7-6(4)逆转塞瓦斯托娃,顺利晋级第二轮。10号种子卡-普利斯科娃则以两个1-6爆冷输给了俄罗斯单反新星加斯帕艳,首轮即遭淘汰。

  在一场遭遇战中,塞瓦斯托娃开局就完全压制了布沙尔,两次破发得手后以4-1领先。稳住心态的加拿大美少女连续两次回破得手,就把比分追成4-4平。双方随后各自保发,塞瓦斯托娃在第十一局再次破发得手,随后送出Love Game就以7-5拿下首盘胜利。趁胜追击的拉脱维亚姑娘在第二盘又率先完成破发,以2-1领先。逆境之下的布沙尔开始爆发,连赢四局后反而以5-2实现反超。尽管塞瓦斯托娃在盘末保发止住了连续丢分的势头,但前温网亚军还是顺利拿下发球胜盘局,以6-3扳回一盘。

  重整旗鼓的塞瓦斯托娃在决胜盘开局就两次破发得手,以4-0遥遥领先。布沙尔随后连下两局迫近比分,拉脱维亚姑娘守住第七局,以5-2稳住了局面。然而顽强的布沙尔并没有就此放弃,挽回发球胜赛局后,加拿大美少女连得三局,将比分扳成5-5平。关键时刻塞瓦斯托娃保发稳住阵脚,布沙尔则在化解两个赛点后把比赛拖入抢七。抢七中塞瓦斯托娃心态出现明显变化,布沙尔就以7-4完成大逆转,晋级第二轮。

  面对赛会10号种子卡-普利斯科娃,加斯帕艳开局就取得了破发,以2-0领先。卡-普利斯科娃随后实现了回破,但加斯帕艳随即找回专注,连续两次破发得手,就以6-1在首盘取得大胜。卡-普利斯科娃在第二盘表现未见起色,她只在盘初阶段拿下了一个发球局,就匆匆连丢六局,以又一个1-6输掉了比赛。21岁的俄罗斯单反新星仅用时49分钟,就完成了爆冷。

  在今天结束的其他比赛中,奥斯塔彭科以6-1/6-3完胜迪亚斯;佩特科维奇以6-3/6-2淘汰了今年状态糟糕的马卡洛娃;布约卡凯则以6-4/6-7(5)/6-2险胜赫拉德卡,三人均顺利取得开门红。另外K-邦达轮科以两个6-4战胜了德国小将贝克;从资格赛出现的维季奇则以两个6-0横扫持外卡参赛的阿曼球员纳布哈尼,同意晋级第二轮。

  (Benson)

文章关键词:布沙尔多哈公开赛普利斯科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