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约赛斯齐亚沃尼逆转美国小将 破34个月冠军荒

2016年02月22日08:19    WTA中文官网 微博 收藏本文
斯齐亚沃尼捧杯斯齐亚沃尼捧杯

  北京时间2月22日,2016年WTA里约公开赛落幕,在一场新老对决中,意大利老将斯齐亚沃尼2-6/6-2/6-2逆转了美国小将罗杰斯,打破了将近34个月的冠军荒,夺得职业生涯第7冠。

  “我现在情绪有点激动,”斯齐亚沃尼在赛后的颁奖典礼上说道,“这是一场艰苦的比赛。我要祝贺罗杰斯,她是一位非常年轻的球员,但她在巡回赛中进步得非常快。”

  这站比赛是罗杰斯继去年在魁北克了参加国家银行杯的正赛后这段时间内第二次入围WTA赛事正赛。罗杰斯表现得非常出色,在与老将斯齐亚沃尼的较量中 她率先赢下了第一盘,并在第二盘领先对手一个破发点。不过意大利老将凭借其丰富的比赛经验,在后面的比赛中在第二盘扳平了比分并在决胜盘取得了5-2的大 比分领先优势。

  “这是一站非常棒的赛事,我想要感谢所有为这站赛事做出了奉献的人们。这周是我生命中最美好的时光之一,希望明年我能再回来。”罗杰斯在接受了亚军颁奖后说道。

  在斯齐亚沃尼的职业生涯中,意大利人最初八次入围WTA赛事决赛都是失败而归。不过至今意大利人在WTA女单决赛中的战绩为7胜3负,在里约站收获的冠军是她在将近两年时间里收获的第一个WTA女单冠军。凭借这个冠军意大利人的世界排名将在下周一重返TOP100的行列。

  “我非常开心今天能够在此比赛,今天早上我写下了这段话,”在颁奖典礼上斯齐亚沃尼用葡萄语对着观众们说道,“不管最终比赛结果如何,我都希望能与大家分享我的喜悦之情。”

  “今天是让人开心的一天,此时此刻我非常激动,巴西是一个非常棒的国家。你们的笑容让我在这儿的每一天都很开心。我祝愿你们奥运会能办得顺利。”

  “我要感谢帮助过我的每一个人,现在是享受的时刻了。”

文章关键词:斯齐亚沃尼罗杰斯网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