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赛大威完胜U-拉德晋级8强 谢淑薇苦战3盘过关

2016年02月12日15:17    WTA中文官网 微博 收藏本文
大威在比赛中大威在比赛中

  台湾,高雄 - 北京时间2月12日,2016赛季中华台北公开赛继续进行。大威延续了开赛以来稳定的表现,美国老将两盘完胜U-拉德万斯卡轻松晋级。

  在星期四大风的下午,大威开局略显挣扎,并且被对手多破一个发球局。然而,一旦比赛进入了她的节奏,对手就再也没有还手之力。最终头号种子以6-4,6-2完胜过关,全场比赛耗时1小时27分钟。

  “我的对手开局非常强势,她拿到了4-1的领先,但我依然希望能够在第一盘获胜。之后的事情对我来说是完美的,所以我非常高兴,希望明天还能拿出这样的表现。”

  “大风也是对手!所以你在场上要和你自己,球,对手还有风作斗争。大风改变了所有的事情,这并不容易。希望明天能够轻松一些。”

  塞瓦斯托娃将要和大威争夺一个半决赛席位,“说实话,我从来没有看过她打球,这将是一次全新的体验,我要尽全力做到最好。”大威说道。

  在昨天结束的其他比赛中,沃格勒以6-4,6-4战胜了5号种子郑赛赛。“我很高兴获得了胜利,但这不是我们之间最愉快的一场比赛,”沃格勒说道,“在大风天气打球很困难,但是我尽全力做到了最好。”

  其他种子球手也纷纷晋级,2号种子土居美咲没有遭遇任何挑战就以6-2,6-2完胜波兰的里内特,6号种子谢淑薇在主场观众的助威声中以6-4,4-6,6-2战胜米内拉。

文章关键词:大威沃兹土居美咲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