莎娃因左小臂伤势退出多哈赛 为奥运蓄力不愿冒险

2016年02月11日10:32    WTA中文官网 微博 收藏本文
莎拉波娃莎拉波娃

  多哈,卡塔尔- 现世界第六、两届多哈赛冠军莎拉波娃宣布退出今年的卡塔尔公开赛,俄罗斯人自从本赛季开始以来就受到左手小臂伤病的困扰,至今未能痊愈。

  “非常不走运,因为我左手小臂受伤,所以我不能参加今年的卡塔尔公开赛了,”莎拉波娃在退赛声明中说,“希望这项比赛一切顺利,希望多哈的球迷们能够享受为期一周的网球赛事,我希望明年还能见到他们。”

  俄罗斯人之前因为同样的伤病退出了2月份布里斯班国际赛的争夺,但她今年在墨尔本似乎有所好转,莎娃在澳网打进了1/4决赛,最终输给世界第一小威廉姆斯。

  “我想要离开,先照顾好我的小臂,”莎拉波娃在输球之后说到,她非常清楚这个赛季的重要性,今年是一个奥运年。“我想这是非常重要的,我想现在是时候让自己为一整年的比赛做好准备了。”

  “我在印第安维尔斯赛之前是不会参加任何比赛的。”

文章关键词:莎娃奥运会网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