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TA二月备忘录:两人成联杯英雄 众星将出战中东

2016年02月10日11:53    WTA中文官网 微博 收藏本文
本西奇本西奇

  联合会杯综述:

  上一周没有WTA巡回赛,球员们前往世界各地代表各自国家出战联合会杯。关键时刻是WTA新秀们挺身而出,在这项国际团体赛当中扮演了重要角色。荷兰队的博腾斯、瑞士队的本西奇、法国队的加西亚以及捷克队的卡洛琳娜·普利斯科娃分别帮助各自国家锁定了联合会杯半决赛门票。

  WTA备忘录:

  1。 巴蒂重返赛场

  澳大利亚新秀巴蒂宣布结束长达17个月的休战重返赛场,铺天盖地的回应不断提 醒人们这位年仅19岁的姑娘所具有的惊人天赋。18岁之前,巴蒂就已经打入三项大满贯女双决赛,而且她还是温网青少组女单冠军。巴蒂在冲击单打 TOP100时急流勇退造成不小轰动,WTA撰稿人为你带来独家采访,剖析巴蒂的心路历程。

  2。 WTA“落户”圣彼得堡

  众所周知WTA的总部就在圣彼得堡,而今年也有一项全新顶级赛落户这座城市。本周这项新增赛事正式挥拍,本西奇、文奇、沃兹尼亚奇和伊万诺维奇领衔出战。随着俄罗斯新秀大批涌现,在莫斯科站之外增加第二项赛事可谓深谋远虑。

  3。 联合会杯本西奇、普利斯科娃成为救场英雄

  抽签结果出来之后,焦点大战无疑是哈勒普率领的罗马尼亚队迎战卫冕冠军捷克 队,以及科贝尔所在的德国队火并本西奇、巴辛斯基和辛吉斯效力的瑞士队。卡洛琳娜·普利斯科娃凭借两场单打和一场双打的胜利帮助捷克队以3-2险胜罗马尼 亚队,避免卫冕冠军爆冷出局功不可没;同样,本西奇先后击败佩特科维奇和科贝尔,接着联手辛吉斯横扫佩特科维奇和格罗恩菲尔德,帮助瑞士队在18年后重返 联合会杯半决赛。另一半区,加西亚两场单打全部取胜,法国队以4-1完胜意大利队;博腾斯、霍根坎普先后击败库兹涅佐娃和马卡洛娃,三场单打胜利也使荷兰队爆冷击败俄罗斯队杀入联合会杯四强。

  TOP20球员二月参赛计划一览:

  1。 小威廉姆斯 - 迪拜、多哈

  2。 科贝尔 - 迪拜、多哈

  3。 哈勒普 - 迪拜、多哈

  4。 阿格涅什卡·拉德万斯卡 - 迪拜、多哈

  5。 穆古卢扎 - 迪拜、多哈

  6。 莎拉波娃 - 多哈

  7。 佩内塔 - 已退役

  8。 纳瓦罗 - 迪拜、多哈

  9。 科维托娃 - 多哈

  10。 萨法洛娃 - 迪拜、多哈

  11。 本西奇 - 圣彼得堡、迪拜、多哈

  12。 大威廉姆斯 - 高雄

  13。 卡洛琳娜·普利斯科娃 - 多哈

  14。 阿扎伦卡 - 阿卡普尔科

  15。 巴辛斯基 - 迪拜、多哈

  16。 文奇- 圣彼得堡、迪拜、多哈

  17。 库兹涅佐娃 - 迪拜、多哈

  18。 沃兹尼亚奇 - 圣彼得堡、迪拜、多哈

  19。 杨科维奇 - 迪拜、多哈

  20。 伊万诺维奇 - 圣彼得堡、迪拜

文章关键词:本西奇网球普利斯科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