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会杯世界II组:大威建功美国领先 杨科输球

2016年02月07日09:2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斯托瑟斯托瑟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7日,2016年联合会杯世界II组首轮比赛结束了首日的争夺。大威廉姆斯和史蒂文斯先后建功,帮助美国队取得领先;穆古鲁扎和纳瓦罗双双赢球,西班牙队客场2-0领先扬科维奇坐镇的塞尔维亚;斯托瑟拿下一分助澳大利亚1-1战平斯洛伐克;加拿大和白俄罗斯队首日也战成平局。

  美国2-0波兰

  美国队虽然世界第一小威廉姆斯缺席,但是依旧派出了大威廉姆斯和斯蒂文斯领衔的强大阵容。首场比赛世界排名第25位的斯蒂文斯对阵波兰第一单打里内特,首盘比赛她顺风顺水两次破发之后6-2轻松取胜。第二盘里内特一上来就连破两次取得了4-0的优势,但是此后斯蒂文斯突然爆发,连下六局送出隐形蛋之后6-4逆转胜。

  第二场比赛在美国老将大威廉姆斯和波兰姑娘卡尼亚之间进行,首盘比赛两人展开了破发大战,各自四次破发之后战至5-5平。第12局大威40-0逼出三个盘点,她在浪费了前两次机会之后破发,7-5艰难取胜。第二盘前世界第一掌控局面,三次破发之后以6-2轻松拿下,帮助美国队取得领先。

  塞尔维亚0-2西班牙

  面对世界排名第五位的西班牙姑娘穆古鲁扎,塞尔维亚临时变阵,派出了1997年出生、世界排名第174位的亚洛维奇。穆古鲁扎实力优势明显,首盘一上来就取得了4-0的大比分领先。虽然塞国小将连追三局,但是盘末还是遭到破发之后3-6失利。第二盘西班牙人5-1遥遥领先,在自己的发球胜赛局中她在第七个赛点才艰难取胜,6-1锁定胜局。

  第二场比赛在前世界第一扬科维奇和澳网表现出色的西班牙甜心纳瓦罗之间进行,两人此前六次交手杨科42负。首盘比赛两人各自破发两次之后战至4-4平,纳瓦罗在第十局完成关键破发之后6-4先胜。第二盘杨科依旧保发无力,她在四度被破之后以2-6再丢一盘,塞尔维亚首日0-2落后。

  斯洛伐克1-1澳大利亚

  首场比赛世界排名第29位的施密德洛娃在5-7先丢一盘的局面下,7-5/6-0连扳两城,逆转罗迪奥诺娃之后拿下一分。第二盘澳大利亚一姐斯托瑟迎战比自己年轻九岁的塞佩洛娃,首盘比赛斯洛伐克姑娘率先破发2-0领先,但是斯托瑟随后拿下了七局中的六局胜利,以6-3先下一城。第二盘澳洲人凭借第七局的唯一破发以6-4再胜,为澳洲队扳回一城。

  加拿大1-1白俄罗斯

  本场比赛因阿扎伦卡缺阵显得星光黯淡,首场比赛世界排名第99位的萨斯诺维奇以6-4/2-6/6-3险胜No.343阿班达,第二场比赛加拿大名将、世界排名跌至803位的沃兹尼亚克以6-2/6-2轻取白俄罗斯队第一单打加沃尔索娃,双方在首日战平。

  (小早茶

文章关键词:联合会杯大威廉姆斯斯托瑟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