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兹成里约奥运丹麦代表团旗手 直言梦想成真(图)

2016年02月06日11:4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沃兹尼亚奇沃兹尼亚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6日消息,沃兹尼亚奇在自己的社交媒体上公布她将成为今年里约奥运会丹麦队的旗手。这是沃兹尼亚奇第三次参加奥运会,也是她首次担任旗手。她也加入了莎拉波娃、A-拉德万斯卡、沃格特和Claudine Schaul的行列,成为WTA第五位奥运会国家旗手。

  曾经参加过两次奥运会的沃兹尼亚奇今年还会继续征战里约,这一次她还要作为丹麦队的开幕式旗手。在星期五的下午,在哥本哈根的市政大厅,前世界第一沃兹尼亚奇公布她将成为奥运会丹麦国家队的旗手,与她一同出席的还有王储弗雷德里克。

沃兹发推表示梦想成真。沃兹发推表示梦想成真。

  “这是我的荣幸,奥运会对我来讲意味着很多,在我前两次奥运会的经历当中有很多美妙的时刻,”沃兹尼亚奇说,“我非常享受为国家出战的感觉,我能体会到这个团队的强大凝聚力,这对我来讲是非常难得的。能够成为里约奥运会丹麦队的旗手将是我一生的荣耀,我永远不会忘记的。”

  在沃兹尼亚奇前两次出战奥运会的经历当中,她都输给了最终的冠军,2012年伦敦奥运会她在1/4决赛输给了小威廉姆斯,2008年在北京奥运会第三轮她输给了德门蒂耶娃。25岁的沃兹尼亚奇也将成为WTA第五位奥运会的国家旗手,此外莎拉波娃、A-拉德万斯卡、沃格特和Claudine Schaul也在此行列之中。

  (杨宏志)

文章关键词:沃兹莎娃奥运会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