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贝尔的A-Z秘密:喜欢飚车与画画 最害怕一件事

2016年01月31日14:5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科贝尔拍冠军写真科贝尔拍冠军写真

  新浪体育讯  在刚刚结束的2016年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女单决赛中,首次闯入大满贯决赛的七号种子、德国姑娘科贝尔以6-4/3-6/6-4爆冷击败头号种子、卫冕冠军小威廉姆斯,首次捧起澳网金杯。成为格拉芙之后第一位拿下大满贯的德国球员,世界排名将在下周升至职业新高的第二位。让我通过26个字母更好的认识下科贝尔。

  A-Autofahren开车

  我开车的速度非常快,但是从来没有被罚过分。

  B-Braten烹饪

  我对波兰菜的喜爱程度已经走火入魔。

  C-Chor合唱团

  当我还在小学的时候,参加过两年合唱队,但我根本不会唱歌。Jessica比我要更爱唱歌。

  D-Druck压力

  我总给自己特别大的压力。当我进入前10之后,我已经适应了外界期待。

  E-Energiequelle能量源

  最好的储备能量的方式是在家。我会拜访些朋友,然后根本不提跟网球有关的事情。

  F-Flugzeug飞机

  飞行是工作的一部分。我不在飞机上吃东西,每次都是带着面包。我可以很快在飞机上睡着。

  G-Goldmedaille金牌

  2012年伦敦奥运会的时候我就梦想拿到金牌。但最后没能实现,但那是难以置信的经历。现在里约奥运马上要开始了。

  H-Haare 头发

  我在迈阿密比赛的时候曾经染过黑发,然后拍了照片。看到照片后我有些抓狂,然后说道。“亲爱的,我们还是保持金发吧。

  I-Igitt 不喜欢的东西

  扇贝和牡蛎,那些胶状的肉我总是取不下来。我也不喜欢吃海鲜和寿司。

  J-Ja-Sager 讲真

  我是那种有话直说的人。之前我曾怀疑过这样做是否正确。现在我会勇敢讲出自己的想法,我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么。

  K-Kiel基尔

  这是我成长的地方,一个有水、安静的地方。哪里有我很多朋友,我了解每一个角落,但现在我不知道是否发生了变化。

  L-Links左边

  我只是用左手打网球,生活中其它事都用右手。我很小的时候,教练让我一定要这么做。

  M-Malerei画画

  我非常喜欢画画,不论是水彩还是蜡笔。之后我会参加一个培训课程。

  N-Nummer1世界第一

  那是我的梦想,大满贯冠军同样重要。

  O-Oma 祖母

  我的祖父母对我意味着很多。没有他们就没有现在的我。他们一直都很相信我

  P-Poland 波兰

  波兰是我的起点。我的波兰语带有点口音,因为我说德语更多一些。

  Q-Querkopf 孤僻

  我现在比之前更放得开,完全不紧张了。之前我不知道该表现自己,这曾让我很痛苦。很开心现在我变得更好,这对我提升排名有很大帮助。

  R-Rente 退休 

  我会拥有自己的家庭,定居下来。偶尔出去旅旅行。

  S-Sünde 犯错

  我曾和教练Torben Beltz打赌。有时是关于跳伞或是滑翔伞。我有点恐高,墨尔本之后我一定要和团队进行舞蹈课程。

  T-Träume 梦想

  保持健康、享受生活,最自己喜欢的事:打网球。当然一直以来的梦想都是赢下一个大满贯。

  U-USA 美国

  纽约是我最喜欢的城市,在这里我第一次闯入大满贯四强。我不知道自己是否能在那里生活。

  V-Vorbild 偶像

  我的偶像是格拉芙。

  W-Wimbledon

  我在这里的成绩总是很差,经常不知发生了什么就被淘汰了。2012年我在这里闯入半决赛,这是我职业生涯又一个转折点。

  X-X-Ray X光

  这种感觉并不好。站在一个角落被计算机扫描,你不知道到底有什么,然后你会发现自己不干净了。

  Y-Yacht 游艇

  这个不适合我,我更喜欢去登山。

  Z- Zahnarzt 牙医

  我曾做过一次麻醉注射。当我听到钻头的声音时,我紧紧的抓住了椅子。

  (stefan)

文章关键词:科贝尔澳网小威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