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场-小威意外遭弹网球袭胸 微笑与科贝尔深情相拥

2016年01月30日19:1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小威与科贝尔深情拥抱小威与科贝尔深情拥抱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30日,2016年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女单决赛拉开大幕,志在夺得第22个大满贯单打冠军的小威苦战三盘,不敌首进大满贯决赛的科贝尔,无缘捧得达芙妮杯。比赛过程中,小威网前的表现并不尽如人意,甚至有一个弹网球直接弹在了美国人胸口。科贝尔拿下赛点后,再也抑制不住激动的心情,躺在地上喜极而泣。虽败犹荣的伟大球员小威大度的走到科贝尔面前,送上祝贺的同时与德国姑娘深情拥抱,此情此景,无不令现场观众动容。

  万众瞩目的女单决赛开始之前,罗德拉沃尔球场早已是座无虚席,伴随着全场球迷的热烈欢呼,科贝尔与小威先后手捧鲜花缓缓步入球场。

  比赛初始,以防守反击为主的科贝尔率先进入状态,面对小威的猛攻丝毫不畏惧,反而一次精彩大角度的反手回击赢得小威为其鼓掌。随着比赛渐渐深入,美国人的状态也有所回升,得分后高亢的呐喊随之响起,不断为自己加油助威。比赛过程中,观众席中竟有观众大喊阿扎伦卡加油,引起众人哄笑。作为夺冠热门、两度澳网冠军的阿扎伦卡在1/4决赛两盘遭科贝尔淘汰出局。

  连续的高压失误使得小威无奈至极,时不时发出懊恼的尖叫,与此同时每得一分也会高喊”Come on!”为自己鼓劲,而相比之下,科贝尔显得更加沉着冷静,不断地握紧拳头。第一盘美国人4-6告负,非受迫性失误多达23个,比科贝尔整整多出20个。第二盘小威提升了接发状态,凭借唯一的破发优势6-3扳回一城。

  决胜盘科贝尔并没有被小威回升的气势所压倒,在小威的发球局中面对美国人连续的高压毫不示弱,凭借顽强的防守与不知疲倦的跑动救球,多次实现精彩的穿越,引起现场球迷的热烈欢呼。德国姑娘也再次赢得小威的掌声,并率先取得破发。多次来到网前被科贝尔穿越得手,小威表露出痛苦的表情却只能望球兴叹。

小威意外遭弹网球袭胸小威意外遭弹网球袭胸

  决胜盘小威2-3落后时发生了一个小插曲,随球上网的小威在准备进行网前截击时,科贝尔的回球意外弹网,直接弹在了美国人的胸口。被球意外击中小威面部露出极度痛苦的神情,与此同时引来现场球迷的一阵惊呼。

科贝尔喜极而泣科贝尔喜极而泣

  尽管世界第一躲过了科贝尔的一个发球胜赛局,但是在自己必保不可的发球局遭遇了危机。随着小威网前截击出界,科贝尔在第一个赛点出现后立即兑现,就在这一刻,德国姑娘丢掉球拍,激动地躺在了地上,喜极而泣。虽败犹荣的伟大球员小威大度的走到科贝尔面前,送上祝贺的同时与德国姑娘深情拥抱,此情此景,无不令现场观众动容。科贝尔热泪盈眶地向全场球迷挥手致谢,随即跑到自己的团队下方与教练朋友相拥,全场观众持续的欢呼与掌声献给这位不屈不挠的伟大德国姑娘。

  (Alfred)

文章关键词:科贝尔小威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