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拉赞小威发挥称其无人能敌 生活中两人无话不谈

2016年01月28日15:5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拉德万斯卡在比赛中拉德万斯卡在比赛中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8日消息,2016年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女单半决赛争夺中,4号种子拉德万斯卡遭世界第一小威横扫出局,无缘决赛。赛后发布会上,拉德万斯卡直言小威的表现令人难以置信,简直无人能敌,但自己也不会因为失利而气恼,对此次澳网之旅表示还算满意。同时谈到在生活中小威人很好,场下两人是无话不谈的朋友。

  对于这场颇具倾倒性的半决赛,拉德万斯卡直言小威的表现令人难以置信。“她(小威)的发挥实在太好了,特别是发球,力量很足而且落点极深,我无能为力。”与此同时波兰人坦言小威简直无人能敌,而自己与美国人的实力也确实相差甚远,”跟她第一盘的状态相比,我与她的实力确实相差甚远,而且我觉得没有人能达到她那种高度。她用能够横扫一切的状态表明她真的很想赢得这个冠军。”

  此外拉德万斯卡表示对于这次失利,自己并不会气恼,因为对手发挥的实在太出色了,而且自己的发挥也并不差,美中不足的是发球成了短板。“我觉得比赛中唯一可以做得更好的就是发球,如果能保证更多一发,绝对会非常有帮助。第二盘她出现了些许失误,我本来是有机会的,但没能把握住。”

  继2014年后再次在墨尔本公园闯进四强,追平个人澳网最佳战绩,波兰姑娘坦言能取得这一成绩还是非常开心的。“能打进大满贯半决赛已经算是还不错了,我很高兴能取得这一成绩,况且第四轮的时候我就差点被淘汰出局。当然接下来我还会继续关注决赛的。”

  对于表现出强大夺冠实力的对手小威,波兰姑娘表示美国人配得上这场比赛的胜利,而且在生活中小威人很好,两人总是无话不谈。“无论在场上还是场下,她都是个很好的人,特别是我们在生活中无话不谈,总会有很多乐趣,可以拿任何东西开玩笑,我很喜欢她的这种风格,也非常尊重她。以她的实力,完全值得闯进决赛。”

  (Alfred)

文章关键词:A-拉德万斯卡小威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