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勒普因鼻部手术连退三站 无缘实现迪拜站卫冕

2016年01月25日12:0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哈勒普哈勒普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5日消息,澳网首轮爆冷不敌我国选手张帅的世界第二哈勒普,在社交网站上宣布将接受手术治疗以控制耳鼻喉的反复感染,并将连续退出联合会杯、迪拜站和卡塔尔站的比赛,力争在印第安维尔斯站复出。

哈勒普Facebook原文哈勒普Facebook原文

  哈勒普写道:“过去6周对我来说很艰难,我一直在与胃部、鼻子和耳朵的感染做斗争。这是我最困难的阶段,虽然我已经在使用抗生素治疗但依然无法控制感染,我无法保持身体健康更无法正常训练。”罗马尼亚人也提到了在澳网的表现。“在澳网时感染依然存在,我已经尽了最大的努力,但不幸地是这让事情变得更糟糕了。在医生的建议下我将进行手术以改善我鼻部的问题。”

  不能为国出战哈勒普深感遗憾,但她表示自己依然会去场边为自己的队友加油。作为迪拜站的卫冕冠军,罗马尼亚姑娘将损失巨分,她希望能够回到印第安维尔斯去捍卫自己的冠军,但一切还需要看身体情况而定。

  (柒晴)

文章关键词:哈勒普张帅退赛迪拜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