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乱的洗衣房——莎娃透露收到过别人的豹纹内衣

2016年01月19日14:3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莎拉波娃接受采访莎拉波娃接受采访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9日消息,无论是在球场还是健身房,球员们每天都挥汗如雨,汗水打湿了一件件崭新的球衣,那味道不用描述也可想而知。许多赛事组委会都会贴心的为球员提供洗衣服务,像澳网这种动辄几百人参赛的大满贯赛事,其洗衣房的工作量十分之大,你从球员服务台前走过,就会看到大大小小的写着“莎拉波娃”“费德勒”等字样的包裹。

莎拉波娃收到别人的豹纹内衣莎拉波娃收到别人的豹纹内衣

  每天面对如此多需要清洗的衣服,工作人员自然难免出错,有不少球员都遇到过丢衣服或是拿到别人衣服的情况。莎娃也透露自己曾在赛事洗衣房丢过一件心爱的长袖衬衫,在不久的刚才还把一套别人的豹纹内衣交给了工作人员。“这不是我的,我也希望这套被搞错的内衣不是它主人最心爱之物,但我把它换回去了,还是希望它的主人能够找回它。”

  遇到这种乌龙事件时,球员们通常会交给更衣室的服务员处理,工作人员则会张贴出相应的描述信息,以便衣物的主人能够来认领。

  (柒晴)

文章关键词:莎拉波娃洗衣房澳网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