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利斯科娃姐妹秀大胆写真 赤裸上身火辣十足(图)

2015年12月18日15:5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普利斯科娃姐妹半裸写真普利斯科娃姐妹半裸写真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8日消息 2015年国际网球超级联赛正如火如荼进行中,作为新加坡冲撞队一员,捷克美女卡洛琳娜-普利斯科娃近日和双胞胎姐姐克里斯蒂娜-普利斯科娃拍摄的一张半裸写真照引发了网友热议。

  照片中姐妹俩相对而坐,赤裸上身露出性感身材,火辣程度爆表。作为第一对斩获WTA女双冠军的双胞胎姐妹花,普利斯科娃姐妹近年来在网坛的成绩直线上升,特别是妹妹卡洛琳娜-普利斯科娃,今年她的ACE数力压小威排名女球员首位,还一度在本赛季闯进了女单TOP10。凭借青春姣好的面孔和高挑性感的身材,俩姐妹在场外也积聚了不少人气,名气逐日飙升。

  不过还是有网友表示,两姐妹太像了,如果不靠纹身、持拍等辨认方法,实在不好区分开啊!

  (double)

文章关键词:普利斯科娃写真姐妹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