佩内塔为奥运可能推迟退役 不与男友搭档战混双

2015年12月17日11:2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佩内塔和男友弗格尼尼佩内塔和男友弗格尼尼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7日消息,美网冠军佩内塔日前在参加意大利奥委会举行的某颁奖礼时表示可能会因为里约奥运会而推迟退役计划,不过她明确表态不会和男友弗格尼尼搭档参加混双比赛。

  今年9月的美网决赛,佩内塔击败同胞文奇,收获职业生涯最重要的胜利。但在夺得美网冠军后,佩内塔随即宣布会在赛季结束后退役。33岁的她在新加坡总决赛小组赛第三场负于俄罗斯名将莎拉波娃,未能出线。当时这场比赛被认为很可能成为佩内塔职业生涯最后一战。

  但对于任何球员而言,奥运会都有着无与伦比的吸引力。虽然佩内塔很享受这段时间的休息,可她不排除出战明年奥运会的可能。“现在我很享受我的生活。但如果我仍渴望打球,那就有可能收回之前的决定。”佩内塔说,“我不会给自己设定时间期限,是否参加里约奥运会取决于我的感觉。即使保持在最好的状态,如果你没有兴趣和年轻人一同竞争,也没有用。”

  2011年,佩内塔曾和阿根廷的杜尔科搭档,赢得过澳网双打冠军。不过意大利人表示不会和男友弗格尼尼搭档参加奥运混双比赛,在她看来,这可能会影响两人的感情。“我们还是希望拥有私人空间。如果把事情都混在一起,就有可能出现问题。”

  佩内塔于2000年投身职业网坛,到目前为止,获得11个单打冠军和17个双打冠军。

  (Chen)

文章关键词:奥运会佩内塔奥运混双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