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TL拉德与托米奇率队五战全胜 印度ACE队延续连胜

2015年12月16日00:2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最终比分榜最终比分榜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6日消息,2015年国际网球超级联赛阿联酋迪拜站在今天展开第二日争夺,首场较量由印度ACE队对阵菲律宾小牛队,结果A-拉德万斯卡率领的前者早早奠定胜局,五战全胜,最终30-17大胜对手,继续把持着小组第一。

  元老组:波帕纳6-0布雷克

  这盘比赛用时仅13分钟,呈一边倒,波帕纳发球表现强势,布雷克始终没能提升状态,连续丢局。波帕纳毫不留情地送蛋,6-0帮助ACE队取得开门红。

  女单:拉德万斯卡6-4汤姆贾诺维奇

  波兰名将在首局错失了破发机会,并且自己首个发球局0-40落后,不过她还是有惊无险保发。双方各自保发一局后,拉德万斯卡从第5局开始连续两次破发,获得5-2的领先。虽然汤姆贾诺维奇破掉了拉德万斯卡首个发球胜盘局,追至4-5,但波兰姑娘还是6-4赢下这一盘。

  混双:米尔扎/波帕纳(多迪格)6-4加多索娃/瓦塞林

  印度队上来就获得2-0的领先。小牛队有过回破机会,不过没有把握住。ACE队优势一直保持,中途多迪格换下了波帕纳。第7局,ACE队二度破发,但米尔扎的发球胜盘局被破。不过ACE队没有浪费第二个发球胜盘局,6-4获胜。

  男双:波帕纳/多迪格6-5(2)瓦塞林/休伊  

  混双结束之后,迪拜瓢泼大雨,经历近两个小时的等待,才得以重新开赛,两对组合都默契十足,一路保发战至5-5平,比赛进入抢七,结果印度队更好的控制住了失误,最终6-5拿下,扩大优势。

  男单:托米奇6-4卡洛维奇  

  两位迪拜站新加入的球员进行男单对决,由于已无关本场比赛的胜负,因此都打得很放松,各自保发战至4-4,随后两局,托米奇放手一搏,最终实现关键破发6-4拿下,印度ACE队五战全胜。

  (Chen)

文章关键词:a-拉德万斯卡托米奇网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