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TL拉德继续连胜势头 助印度大胜日本豪取4连胜

2015年12月14日22:3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印度队继续连胜印度队继续连胜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4日消息 2015国际网球超级联赛阿联酋迪拜站展开首日争夺。排名首位的印度ACE队凭借A-拉德万斯卡的大胜和队友的给力表现,最终以25-18轻松击败了排名垫底的日本勇士队,豪取四连胜。

  米尔扎/波帕纳4-6菲利普肯斯/赫伯特

  比赛开局,菲利普肯斯/赫伯特组合率先完成破发,3比1领先。接下来几局,双方各保发球局,最终法国/比利时组合以6比4拿下。

  A-拉德万斯卡6-1鲁西奇

  比赛开局,两人互破发球局。随后,愈打愈勇的波兰姑娘两度破发得手,取得了5比1的遥遥领先。最后一局,克罗地亚人仍然没能找回状态,随着一个再见双误,鲁西奇以1比6输掉了比赛。

  桑托罗6-0恩奎斯特

  比赛一上来恩奎斯特迟迟未能进入状态,法国老将桑托罗连破带保取得了4-0的巨大领先。接下来几局,瑞典人毫无还手之力,最终魔术师以6比0兵不血刃取得胜利。

  波帕纳/多迪格6-5(2)赫伯特/佩斯

  这场男双比赛波帕纳/多迪格率先占据先机,取得了4比1的领先。随后几局,印度队继续稳扎稳打,将比分带到了5-3的领先。没有放弃的日本队顽强破掉了对手发球胜赛局,将比分追到了5比5平。抢七局中,表现更胜一筹的波帕纳/多迪格以7比2拿下。

  托米奇3-6科赫尔斯奇雷伯

  顶替纳达尔出战的托米奇并没有尚佳表现,一上来就0比3落后于科赫尔斯奇雷伯。最终德国人保持住了领先优势,以6比3成功取胜。

  (double)

文章关键词:托米奇拉德米尔扎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