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TL印度站第二日:拉德领衔出战 日本盼取连胜

2015年12月11日10:3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拉德昨日迎首秀拉德昨日迎首秀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1日消息 2015年国际网球超级联赛印度新德里站将在今天展开第二日争夺。昨天刚终结四连胜的菲律宾小牛队将迎战积分榜第四位的新加坡冲撞队,两队的头两号球星小威、拉奥尼奇和穆雷、瓦林卡都不会参赛。昨日获得首胜的日本勇士队则将挑战目前排名榜首且主场作战的印度ACE队,波兰名将A-拉德万斯卡将率主队继续出战。

   18点30分 菲律宾小牛队VS新加坡冲撞队

  缺少世界第一小威和加拿大大炮拉奥尼奇的菲律宾队在昨天大败给印度ACE队,四连胜就此终结。今天菲律宾队将继续由法国单反好手加斯奎特、澳洲猛将菲利普西斯和克罗地亚新星汤姆贾诺维奇挑起重任,此外双打好手瓦塞林、加多索娃和休伊也将参赛。新加坡队依旧没有瓦林卡和穆雷两位头牌球星,两位今年表现抢眼的小将克耶高斯和本西奇当家,除此之外,捷克发球好手卡洛琳娜普利斯科娃、西班牙老牌帅哥莫亚、新科男双世界第一梅洛和德国“个性长发男”布朗也会给本队增添不少看点。

  22点 日本勇士队VS印度ACE队

  缺少了莎娃和锦织圭的日本队竞争力大减,不过他们还有俄罗斯沙皇萨芬、印度双打高手佩斯、克罗地亚老将鲁西奇、日本姑娘奈良久留美、法国新星赫伯特和瑞典名宿恩奎斯特等人。昨天他们逆转了阿联酋皇家队,终结五连败取得首胜。主场作战的印度ACE队可谓是阵容豪华,虽然纳达尔不会出战今天的比赛,但还有今年年终总决赛女单冠军A-拉德万斯卡、女双NO.1米尔扎、“魔术师”桑托罗、克罗地亚名将多迪格和印度双打好手波帕纳等人。

  (double)

文章关键词:拉德萨芬IPTL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