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威罕见两次失误逗笑观众 坐到队友+空抛失败

2015年12月08日21:3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小威廉姆斯差点坐到队友小威廉姆斯差点坐到队友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8日,2015年国际网球超级联赛即IPTL进入菲律宾站的最后一天,按照参赛计划,这也是菲律宾小牛队的当家主将小威廉姆斯的最后一场比赛,比赛中小威出现几次失误,令人忍俊不禁。

小威空抛失败小威空抛失败

  首先是混双比赛,小威和休伊搭档,在对手一记放小球之后,两人跑位失误,同时奔着球去,结果挤到一起,小威没刹住车,随着惯性坐到了场边的队友席位上,还差点坐到了队友。

  随后小威发球,结果突然头脑短路,跑出去球后,即挥了拍,又又手把球接了一下,此举不禁她自己有些错愕,连对手都被她的举动震惊,不知所措。

  (rod)

文章关键词:小威网球IPTL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