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TL菲律宾站第三日:小威争连胜 纳达尔盼继续不败

2015年12月07日23:0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小威盼率队继续连胜小威盼率队继续连胜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7日消息 2015年国际网球超级联赛菲律宾马尼拉站将在明天展开最后一个比赛日的争夺。同为2胜2负的新加坡冲撞队和阿联酋皇家队将狭路相逢,伊万和伯蒂奇领衔的阿联酋队盼终结近来连败势头。积分榜前两名印度ACE队和菲律宾小牛队则将展开厮杀,前者三战全胜未尝败绩(今日在纳达尔率领下取大胜),后者在小威带领下已经豪取3连胜。

  下午4点 新加坡冲撞队VS阿联酋皇家队

  新加坡队继续小将当家,单双打皆有不错发挥的克耶高斯和本西奇将领衔出战,此外捷克发球好手卡洛琳娜-普利斯科娃、西班牙老牌帅哥莫亚、新科男双世界第一梅洛和德国“长发男”布朗也会随队出征。在神户站取得两连胜并排名榜首的阿联酋皇家队抵达菲律宾后出现了“水土不服”的症状,在前两日比赛中他们均以大比分输给了菲律宾小牛队和印度ACE队,排名骤跌到倒数第二位。前法网冠军伊万诺维奇和前温网亚军伯蒂奇将继续挑头阵,力争帮助队伍终结连败,此外克罗地亚名宿伊万尼塞维奇、加拿大双打高手内斯特和法国新星梅拉德诺维奇也是不容忽视的力量。

  两队在上周神户站交手过一次,当时阿联酋皇家队以26-20获胜。

  晚上7点半 菲律宾小牛队 VS 印度ACE队

  世界第一小威领衔的菲律宾队将继续坐拥主场,已经取得三连胜的他们将对阵三战全胜且排名首位的卫冕冠军印度ACE队。除了21届大满贯女单冠军得主,菲律宾队还有加拿大重炮手拉奥尼奇、澳洲名将菲利普西斯、法国单反好手加斯奎特等人。今天率印度队取得大胜的红土之王纳达尔将继续出战,此外澳洲猛将斯托瑟、法国魔术师桑托罗、女双NO.1米尔扎和克罗地亚名将多迪格等人也将出战。他们也希望继续保持不败金身。

  (double)

文章关键词:纳达尔小威IPTL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