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TL菲律宾站首日:小威或战伊万 萨芬盼率队终结连败

2015年12月05日13:1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小威小威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5日消息 2015年国际网球超级联赛菲律宾马尼拉站将在明天展开首日争夺。神户站三战皆墨的日本勇士队将向首胜发起冲击,他们的对手是排名倒数第二位的新加坡冲撞队。主场作战的菲律宾小牛队则将和目前排名榜首的阿联酋皇家队展开厮杀。此前两场单打均告负的小威将继续领衔菲律宾队出战,可能会和伊万狭路相逢,萨芬和锦织圭则希望率队取得首胜。

   下午4点 日本勇士队VS新加坡冲撞队

  遭遇三连败的日本队将对阵1胜2负的新加坡队。日本队头号球星莎拉波娃不会出战,俄罗斯帅哥萨芬和日本名将锦织圭将领衔出战,此外法国小鲜肉赫伯特、印度双打高手佩斯、在日本站被萨芬表白的奈良久留美都不乏看点,克罗地亚老将鲁西奇和德国名将科赫尔斯奇雷伯也会随队出征。新加坡队的两位王牌瓦林卡和穆雷均不会参加本站比赛,克耶高斯和本西奇两位超级新星将再次挑起全队重任,澳洲少年在日本站比赛中连克伯蒂奇和拉奥尼奇两位单打高手,状态不错。在日本站挑落小威和斯托瑟的卡-普利斯科娃和西班牙名将莫亚也将出战,此外还有男双世界第一梅洛和德国“长发男”布朗。

  晚上7点半 菲律宾小牛队VS阿联酋皇家队

  日本站取得1胜1负的菲律宾队将坐拥主场迎战目前在积分榜排名首位的阿联酋皇家队。世界第一小威廉姆斯将继续领衔菲律宾队出战,日本站两场单打均告失利的美国人势必会在主场力争首胜。此外,加拿大重炮手拉奥尼奇、法国单反名将加斯奎特、澳洲猛男菲利普西斯也是不容忽视的力量。还有加多索娃、瓦塞林、汤姆贾诺维奇和休伊等人也会出战。费德勒的缺席无碍阿联酋皇家队的发挥,在神户的两场比赛他们均取胜,第二站菲律宾比赛将继续由前世界第一伊万诺维奇和捷克帅哥伯蒂奇坐镇,此外克罗地亚名宿伊万尼塞维奇、混双大满贯冠军梅拉德诺维奇/内斯特也会为队出战。

  (double)

文章关键词:萨芬小威IPTL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