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威专访:中国留下很多美好回忆 一人是最大对手

2015年12月05日10:1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小威接受新浪体育独家专访小威接受新浪体育独家专访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5日消息,IPTL日本站的比赛已经落下帷幕,代表菲律宾小牛队出战的小威廉姆斯接受了新浪体育的独家专访。采访中她谈到自己非常享受IPTL这种紧张刺激的赛制,能够以赛代练是对下赛季很好的备战方式,在外征战时书和手机是必备品,也提到自己对经济学的学习正在继续,对社会学也充满兴趣。

  1、 问:小威我们都很想念你,你的身体现在怎么样?美网之后的伤势如何?

  答:美网之后身体好多了,伤痛也好很多了。

  2、 问:IPTL对于你备战明年是不是有好处?

  答:我认为IPTL的比赛对于我备战明年是很棒的,因为自从美网之后我没有参加很多比赛,所以这对于我来说很棒,因为我可以参加比赛,可以在有对手的情况下击球,而且比赛氛围也很棒。

  3、 问:相比巡回赛,是不是你更享受打IPTL的比赛,相比赢得四大满贯是不是意味着更小的压力使你可以更加享受比赛?

  答:我不知道,IPTL意味着很大的压力,因为你想为团队赢得比赛,或许因为我想打得很好会感受到更多压力。

  4、 问:你认为你的团队可以赢得今年的冠军么?

  答:我认为可以,我们现在仍然是有力竞争者,我希望我们打得很好最终赢得比赛。

  5、 问:休赛期很多球员并不想参加比赛,IPTL吸引你参赛的是什么?

  答:去年我过得很愉快,所以今年我很激动,代表菲律宾小牛队,去年非常有趣,这使得我还想再次回来。

  6、 问:你是否曾经想过自己在34岁的高龄还能赢得如此多大满贯,还能参加如此多的比赛?

  答:我从来没有想到自己走的这么远,现在还可以打球,我想自己会在29岁或30岁的时候就结束了,甚至在34岁的时候还能打出职业生涯最好的网球,这真的很有趣。

  7、 问:现在你更享受打网球么?

  答:毫无疑问我现在更加享受打网球,我一直都享受打网球,我度过了很好的时光,也有一些有趣的时光,的确我很享受打网球。

  8、 问:你休赛的时候,大威打出了很精彩的网球,赢得了亚洲的两项赛事的冠军,你认为明年你姐姐能够统治网坛么?

  答:是的,大威在亚洲赛季打得很棒,赢得了两个重量级比赛的冠军,她一直是我的最大竞争者,也能给我带来最大的挑战,所以我会更加努力,更加投入,才能保住后座。

  9、 问:我知道你喜欢中国,比如在北京秀水街购物,如果我们在中国组建一个IPTL队伍,你会来中国参加IPTL的比赛么?

  答:那将会很棒,我很乐意再次回到中国,北京是我们巡回赛中常去的一站,北京很好,我在北京有很多很棒的回忆。

  10、 问:那么你明年会来北京么?

  答:让我们拭目以待,我从来不做承诺,当然我想去中国,看情况,我希望自己能够去中国参赛并取得佳绩。

  11、 问:你明年初的参赛计划是什么?

  答:去澳洲参赛,从澳洲开始。

  12、 问:圣诞和新年就要到了,你能对中国球迷说些祝福语么?

  答:其实我自己不庆祝节日(编者注:因为小威宗教信仰关系),对于我是如此,但是我喜欢中国,我喜欢中国球迷,我迫不及待再次回到中国。

文章关键词:小威廉姆斯专访独家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