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赛期不停歇参加IPTL 普利斯科娃盼明年大满贯爆发

2015年12月04日20:42    WTA中文官网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普利斯科娃参加IPTL普利斯科娃参加IPTL

  如果要评选网球场上最忙碌的女球员,那自然非卡洛琳娜·普利斯科娃莫属。

  在帮助捷克女队赢下联合会杯冠军之后,本赛季已经出战79场单打比赛的卡洛琳娜·普利斯科娃仅仅休息了不到两周的时间便马不停蹄奔赴亚洲,捷克人此行的目的是参加国际网球超级联赛。

  IPTL表演赛也是23岁的普利斯科娃为新赛季的备战,捷克人肯定期待着在2016年的大比赛中打出更为出众的表现。

  普利斯科娃已经在WTA巡回赛中拿到了4座单打冠军,但她在大满贯赛场的战绩却并不理想,直到现在她在大满贯中还没跨过第三轮的屏障。

  “我一直都有些压力,”普利斯科娃在美网首轮爆冷告负之前说道,“我在大满贯之前的比赛打得都很棒,可能是我有些累了。”

  “现在我是种子球员了,情况也不一样了,我正在逐渐适应新的身份,希望明年能够打出不同的结果。”

  普利斯科娃是现代网球的典型球员 - 强力发球和暴力抽球是她的标志,她的打法也让人们联想起了她的同胞科维托娃和七届大满贯得主大威廉姆斯。

  在WTA赛季的最后一站里,普利斯科娃在珠海WTA超级精英赛的决赛中输给了大威廉姆斯。

  “我对自己现在的表现非常满意,不过我还是希望能够改善一下末段的表现,”普利斯科娃在珠海决赛之后说道,“我和我的教练都觉得珠海是我今年表现最好的一周。”

  “我对珠海的一周非常满意,这次经历肯定会给我的2016赛季带来很大的帮助。”

文章关键词:普利斯科娃IPTL捷克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