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TL小威意外告负队友给力 菲律宾仍完胜日本队

2015年12月04日21:4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小威在混双比赛中小威在混双比赛中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4日消息,2015年国际网球超级联赛首站日本神户的比赛继续举行,第三日第二场对决在菲律宾小牛队和日本勇士队之间进行,世界第一小威廉姆斯先后出战混双和女单,虽然单打告负,但小牛队还是总局分28-24击败勇士队,后者吞下三连败。

  混双:小威/休伊6-3卢西奇/佩斯 

  虽然小威和休伊这对组合上来就遭遇破发,但他们随即利用能量分实现回破。佩斯组合二度破发后,取得3-1领先,不过小威组合此后连续破发,连拿5局,6-3后来居上,为小牛队拔得头筹。

  男双:加斯奎特/瓦塞林6-5赫伯特/佩斯

  小牛队加斯奎特/瓦塞林开局先完成破发,2-0领先。赫伯特/佩斯在第4局回破,追平局分,第8局二度破发后,5-3迎来发球胜盘局。但加斯奎特/瓦塞林完成关键回破。5-5平后的抢七,加斯奎特/瓦塞林胜出,帮助小牛队以局分12-8领先。

  男单:拉奥尼奇6-5锦织圭

  两位选手在各自的发球局表现均较稳定,保发成功。局分胶着,一直战至5-5平,进入抢七。拉奥尼奇凭借更强势的发挥,穿越球兑现盘点,7-3拿下。小牛队优势再度扩大。

  元老组:菲利普西斯6-5萨芬

  萨芬在前两日的元老组较量中均吞了败仗。本场对阵菲利普西斯,俄罗斯人在开局阶段错失几次破发机会,关键的第9局他再度浪费40-15的破发优势。两人5-5平后又进入抢七,菲利普西斯7-1胜出。小牛队总局分24-18领先。

  女单:小威4-6奈良久留美

  比赛开始后,小威有些放松,首局就被破发,不过世界第一随后就使用能量分成功回破。两人接下去均是各自保发,僵局在第9局被打破,小威失误送出发球局。奈良久留美拿下发球胜盘局,6-4,帮助勇士队挽回一点颜面。但小牛队还是28-24获胜。

  (Chen)

文章关键词:小威卢西奇加斯奎特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