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TL日本站第三日:小威率队争首胜 萨芬盼终结连败

2015年12月03日23:4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小威出战小威出战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4日消息 2015年国际网球超级联赛日本神户站将进入最后一个比赛日争夺。两支未尝胜利的日本神户队和菲律宾小牛队将向首胜发起冲击,1胜0负的印度队则将和1胜1负的新加坡队狭路相逢。昨日单打输球的世界第一小威廉姆斯将继续出战,力争帮助菲律宾队拿下首场胜利。

  下午3点 印度ACE队VS新加坡冲撞队

  昨日休战一天的印度ACE队将向两连胜发起冲击。头号球星纳达尔并未出战,前美网冠军斯托瑟和法国“黑小酷”将挑起全队重任。该队云集了许多双打高手,有女双世界第一米尔扎、今年总决赛男双亚军波帕纳、两届大满贯男双冠军得主桑托罗和今年法网男双冠军多迪格。新加坡冲撞队继续小将当家,前两日连克伯蒂奇和拉奥尼奇帮助队伍建功的克耶高斯将领衔出战,昨天击败小威的卡-普利斯科娃、瑞士小将本西奇也将联手出赛,此外还有西班牙老将莫亚、新科男双NO.1梅洛和德国“长发男”布朗。目前新加坡队的战绩是1胜1负。

  下午6点30分 菲律宾小牛队VS日本勇士队

  昨天单打失利的小威和拉奥尼奇将继续率领菲律宾队出战,此外,法国单反好手加斯奎特、澳洲猛男菲利普西斯、克罗地亚新星汤姆贾诺维奇、双打好手瓦塞林、休伊和加多索娃都将出战。遭遇两连败的日本勇士队由萨芬锦织圭领衔,印度双打好手佩斯、法国小鲜肉赫伯特、克罗地亚老将鲁西奇、前日本一姐奈良久留、德国名将科赫尔斯奇雷伯都将为队出征。两队目前都未尝胜绩,将力争首胜。

  (double)

文章关键词:萨芬小威IPTL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