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TL莎娃萨芬连输三场 日本勇士队惨遭两连败

2015年12月03日21:0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莎娃很失落莎娃很失落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3日消息,2015年国际网球超级联赛首站日本神户的比赛继续举行,第二日第二场对决由主队日本勇士队迎战阿联酋皇家队。勇士队出师不利,莎拉波娃在混双和女单较量中均吃到败仗,萨芬也在元老组对决中错失领先好局,最终他们连输5盘,以15-30不敌伊万诺维奇和伯蒂奇坐镇的皇家队,遭遇两连败。阿联酋皇家队两连胜结束日本站争夺。

  混双:莎娃/赫伯特0-6梅拉德诺维奇/内斯特

  首日混双胜出的莎娃/赫伯特继续搭档,对阵梅拉德诺维奇/内斯特,不过他们开局不利,连续遭遇破发,很快0-4落后。勇士队随后选择换人,老将佩斯替下赫伯特,但也无法力挽狂澜。梅拉德诺维奇/内斯特毫不留情,再拿两局,送对手一个6-0。

  女单:莎娃4-6伊万

  莎娃又一次连续出战,她和伊万在比赛开始后就展开破发大战,前四局两人都没能实现保发。随后各自保发一局后,莎娃在第7局又面临破发压力,双误将发球局让出。伊万稳住阵脚,保发后建立5-3的领先。莎娃此后没能再逼得回破机会,伊万6-4获胜,帮助皇家队进一步扩大领先优势。

  元老组:萨芬4-6伊万尼塞维奇

  比赛开始后,萨芬上来连取8分,很快建立起3-0的领先。但伊万尼塞维奇后发制人,在第5局利用能量分实现回破。而萨芬在第7局面临破发点时出现双误,伊万尼塞维奇连追5局。克罗地亚老将将优势保持到盘末,6-4逆转取胜。

  男双:佩斯/赫伯特4-6伯蒂奇/内斯特

  勇士队佩斯/赫伯特以2-0开局,不过伯蒂奇/内斯特很快回破,追平局分。佩斯组合在第8局再被破,虽然他们破掉了对手的发球胜盘局,但未能拿下必保的一局,4-6告负。皇家队总局分已是24-12大幅领先。

  男单:科赫尔斯奇雷伯3-6伯蒂奇

  在这一场无关胜负的男单对决中,日本勇士队派出了德国选手科赫尔斯奇雷伯,锦织圭则休战,最终实力和心态都占优的伯蒂奇以6-3完胜,帮助阿联酋皇家队连胜五盘,结束了日本站的争夺。

  (Chen)

文章关键词:莎娃萨芬伯蒂奇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