莎娃和小鲜肉贴面庆胜利 法新星胯下击球惊艳(gif)

2015年12月02日19:5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莎娃和赫伯特贴面莎娃和赫伯特贴面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日消息 2015年国际网球超级联赛日本神户站在今天拉开大幕。在今晚焦点战日本勇士队和印度ACE队的比赛中,莎娃率先出战混双比赛,和法国小鲜肉赫伯特的配合也是渐入佳境。

莎娃与搭档行贴面礼庆祝莎娃与搭档行贴面礼庆祝

  首次搭档的两人在落后局面下顽强将比赛拖入了抢七。抢七的时候,法国小鲜肉赫伯特一次网前的胯下击球得分惊艳全场,引来了观众掌声连连。莎娃则是在稍早前一次和女双世界第一米尔扎的网球短兵相接中笑到了最后。这一次的网前正面较量,双打实力一般的俄罗斯人在多拍对抗中力压两届大满贯女双冠军得主,拿下了宝贵的一分。最终两人在抢七意外地以7-0零封两位双打高手米尔扎/波帕纳,帮助日本勇士队先下一城。

  比赛结束后,俄罗斯人兴奋地和法国小将握手贴面庆祝胜利。对于一年没打双打比赛的莎娃来说(上一次是去年IPTL出战双打),能在今天取得混双胜利让她很高兴,赫伯特则盛赞搭档今天的发挥,首度配对的两人相处的非常愉快。

  (double)

文章关键词:莎娃IPTL赫伯特米尔扎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