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万沃兹出席迪拜航展宴会 美艳造型闪耀红毯

2015年11月24日15:09    WTA中文官网 微博 收藏本文
伊万诺维奇和沃兹尼亚奇伊万诺维奇和沃兹尼亚奇

  阿联酋,迪拜 - 同为前世界第一,分别长期担任迪拜免税店的全球品牌大使,伊万诺维奇与沃兹尼亚奇本月早些时候在迪拜航展宴会上度过了一个美妙的夜晚,著名的“水果姐”凯蒂·佩里也以特约嘉宾的身份亮相。

  伊万诺维奇与沃兹尼亚奇都是受邀亮相的,邀请她们的自然就是迪拜免税店 - 迪拜免税店不仅是WTA的合作伙伴,她们还冠名赞助了温网球员派对以及WTA单双打年终第一的奖杯 - 今年WTA单双打年终第一分部归属于小威廉姆斯以及辛吉斯/米尔扎。

  “我记忆中迪拜免税店一直都是女子网球最大的支持者之一,我很兴奋能够和这样的品牌继续合作 - 今年是我们合作的第四年了,”伊万诺维奇说,“作为他们的全球大使,我已经参加了很多有趣的活动,同时也了解了很多关于中东的文化。我很期待明年重返迪拜 争夺迪拜免税网球冠军赛的奖杯。”

  谈到迪拜免税网球冠军赛,这项2001赛季加入WTA大家庭的赛事刚刚在上周一获得了迪拜体育局的五星好评。

  以下是来自迪拜航展宴会的美图:

伊万沃兹与迪拜免税店执行副主席迈克洛夫林合影
  
迪拜免税网球冠军赛的赛事总监萨拉·塔拉克

文章关键词:伊万诺维奇沃兹尼亚奇迪拜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