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硕杯土居美咲轰12aces进决赛 韩馨蕴组合遭逆转

2015年11月21日20:4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土居美咲比赛中土居美咲比赛中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8日消息,总奖金11.5万美元的WTA125K海硕杯展开半决赛的争夺,头号种子土居美咲直落两盘击败3号种子罗迪娜,她将在决赛中迎战4号种子,匈牙利的重炮手巴博斯,后者同样是轻松过关,淘汰比利时名将菲利普肯斯晋级决赛。

  土居美咲目前世界排名第60位,日本姑娘的状态正佳,在上个月末的卢森堡赛中拿到了职业生涯首个女单冠军。比赛开始后,土居美咲用快节奏的进攻压制对手,而罗迪娜则利用发球上的优势同对手周旋。双方的比分犬牙交错,从1-1战至6-6平。关键的抢七中,罗迪娜率先取得迷你破发3-2领先,不过在此之后她表现的过于急躁,被对手连下5分后以7-3拿下了第一盘。第二盘,急躁的罗迪娜没能给头号种子制造太多的麻烦,两度被破发后以2-6丢掉第二盘。值得一提的是,并不擅长发球的土居美咲全场比赛总共发出12记aces球,对手只有四个。

  土居美咲决赛的对手是匈牙利猛女巴博斯,4号种子直落两盘击败了比利时名将菲利普肯斯。比赛开始后,巴博斯率先发难,在第三局完成破发,并将这个破发优势保持到最后,以6-3拿下了第一盘。第二盘比赛中,双方都未能完成破发,最后不得不通过抢七来分出胜负。抢七开始后,巴博斯打破之前的均势,连下6分后比赛失去悬念,无心恋战的对手虽然挽救了一个赛点,但匈牙利人依靠强劲发球迫使对手失误,以7-1拿下抢7,总比分2-0击败对手顺利晋级决赛。

  随后进行的两场女双决赛中,头号种子韩馨蕴、张恺琳组合和2号种子詹瑾玮/波形纯理组合都在先胜一盘的情况下惨遭逆转,无缘会师决赛。

文章关键词:韩馨蕴巴博斯土居美咲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