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赛纳瓦罗两个6比0横扫佩特科维奇 取开门红

2015年11月04日22:2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纳瓦罗击败佩特科维奇纳瓦罗击败佩特科维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4日消息,2015年珠海超级精英赛进入第二个比赛日。在B组一场小组赛上,德国名将佩特科维奇带上作战,在坚持了51分钟后以两个0-6输给了西班牙单反名将纳瓦罗,两战皆负出局。佩特科维奇也就此结束了2015赛季的征战。

  纳瓦罗与佩特科维奇并不陌生,在两人过往的五次交手中,西班牙姑娘拿走其中三场胜利,其中包括今年的迈阿密赛。赛季末表现糟糕的佩特科维奇受到伤患影响,昨天也直落两盘输给小组赛首个对手斯维托丽娜。因此德国舞女而言,只有击败纳瓦罗,她才能保有出线的希望。

  比赛伊始,纳瓦罗虽然表现慢热,但还是在化解四个破发点后率先保发,以1-0领先。反观佩特科维奇则连续出现非受迫性失误,轻易交出了发球局。经受住对手的反扑,西班牙姑娘就确立了3-0的领先。局间休息归来的德国好手表现未见起色,在一次击球失误后再度遭到了破发。轻松以主攻进攻拿下发球局,纳瓦罗就把优势扩大到5-0。此时首盘比赛的胜负也失去悬念,纳瓦罗在盘末0-40落后的情况下连续得分并取得破发,以6-0先拔头筹。

  手感不减的纳瓦罗在次盘开局又率先拿下发球局,以1-0领先。佩特科维奇则再次错失发球局局点,纳瓦罗把握机会实现了破发。在一次大角度调动得手后,西班牙姑娘就确立了3-0的领先。一直带伤作战的佩特科维奇这个时候已经失去了继续缠斗的信心,连输八球后比分劣势已经来到0-5。大比分领先的纳瓦罗没有松懈,以破发的形式结束比赛,将比分定格在6-0。

  (Benson)

文章关键词:佩特科维奇纳瓦罗珠海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