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吉斯/米尔扎锁定年终第一 本赛季狂揽9冠22连胜

2015年11月01日18:17    WTA中文官网 微博 收藏本文
辛吉斯/米尔扎锁定年终女双NO.1辛吉斯/米尔扎锁定年终女双NO.1

  美国佛罗里达圣彼得斯堡 – 国际女子网球协会(WTA)今日宣布,女双组合辛吉斯和米尔扎锁定了2015年度WTA女双年终第一排名,该年终第一奖杯由迪拜免税店颁发。

  “迪拜免税店祝贺小威廉姆斯、辛吉斯和米尔扎分别获得了2015年WTA女单和女双年终第一称号。我们非常荣幸能为她们颁发这两个奖杯,以表彰她们 在2015赛季所取得的卓越成绩。能成为WTA的合作伙伴我们觉得非常自豪,同时我们也非常期待小威、辛吉斯和米尔扎明年二月能回到迪拜参加迪拜免税店网 球锦标赛。”迪拜免税店企业公关部高级副总裁Salah Tahlak先生表示。

  辛吉斯和米尔扎本赛季进入决赛的胜负比率为8胜1负,她们收获了两个大满贯女双冠军(温网和美网)、5个WTA顶级赛女双冠军(BNP Paribas公开赛-印第安维尔斯、迈阿密公开赛、家庭圈杯-查尔斯顿、东风汽车武汉网球公开赛和中国网球公开赛-北京)以及1个WTA国际赛冠军(广 州国际女子网球公开赛)。凭借这一系列骄人的战绩,这对瑞士-印度跨国组合在迈向新加坡积分榜上锁定了年终第一的排名,并且以头号种子身份参加本周正在进 行的WTA年终总决赛(BNP Paribas WTA Finals Singapore presented by SC Global)。

  辛吉斯和米尔扎是从今年三月在印第安维尔斯站开始合作的,首次搭档参赛便一举夺冠。不仅如此,她们在随后两站比赛迈阿密公开赛和家庭圈杯(查尔斯顿站)又连续摘得女双桂冠,米尔扎更借此升至女双世界排名第一。

  “真没有料想我们可以取得这样的好成绩,”辛吉斯表示,“印第安维尔斯和迈阿密两站比赛是我们俩首次合作,我们想通过这两站比赛看看合作效果如何。 可是没想到这两站比赛我们都拿了冠军,还赢得了后面的查尔斯顿站的比赛,自那时起我们的配合一直维持非常高的水准。能以年终第一的身份结束这个赛季这完全 出乎我的意料,但是这一刻也是长久以来我所梦寐以求的。当梦想成真的时候,这一刻感觉太美妙了。”

  “这是个令人激动的消息,这是我们今年尤其是下半赛季努力的目标。当我们今年第一次开始配合的时候只是抱着试试看的想法,但我们后来意识到我们在一起可以取得非常好的成绩,成为年终第一也变成了我们的目标之一。很开心我们最终达成了这个目标。”米尔扎补充道。

  今年35岁的辛吉斯之前已经入驻了国际网球名人堂,以表彰其在过去20年里所取得 巨大成就。瑞士公主在过去20年里共夺得了94个WTA冠军,其中包含49个女双冠军。1997年当时年仅16岁的辛吉斯世界排名升至第一位,瑞士公主成 为了年纪最小的单打世界排名第一的女球员。紧跟着1998年,辛吉斯以17岁的年纪又成为了年纪最小的双打世界排名第一的女球员。

  今年28岁的米尔扎在登上女双世界第一宝座后也在印度网球历史里书写下了重要篇 章,她成为第一位女双排名世界第一的印度球员。米尔扎到目前为止已经收获了32个WTA女双冠军,其中包括今年刚收获的2个大满贯女双冠军。今年八月,米 尔扎还获得了印度体育界最高荣誉奖 Rajiv Gandhi Khel Ratna 奖。

文章关键词:米尔扎辛吉斯wta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