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吉斯双打开门红赞搭档发挥 米尔扎开心获胜

2015年10月27日12:12    WTA中文官网 微博 收藏本文
辛吉斯和米尔扎在赛前发布会上辛吉斯和米尔扎在赛前发布会上

  新加坡 - 周一,在WTA年终总决赛(BNP Paribas WTA Finals Singapore presented by SC Global)第二个比赛日中,头号种子辛吉斯/米尔扎登场亮相,她们直落两盘以6-4, 6-2战胜了6号种子组合科普斯-琼斯/斯皮尔斯组合迎来了开门红。

  “我觉得我们今天表现得非常好,两盘比赛都早早破发对我来说是非常有利的。米尔扎今天在几个关键时刻她的发球质量都非常高,所以我们才能成功保发最后拿下了这场比赛。”辛吉斯赛后说道。

  米尔扎目前在总决赛上保持着四战全胜的战绩,去年她跟布莱克搭档夺得了总决赛女双冠军。今年米尔扎在更换双打搭档后,与辛吉斯又携手入围了总决赛。并且从今年美网开始,这对跨国组合还没有输球过,她们一路横扫了美网、广州站、武汉站和北京站的女双冠军。

  “能够回到你曾经取得过好成绩的赛事这种感觉总是非常好的,而且这儿离我家非常近。”米尔扎表示,“能够赢下第一场比赛感觉很不错,这场比赛也算是我们俩的热身比赛了,因为我们俩已经有好几周没有一起打球了,所以很开心今天能够获胜。”

  在周一进行的白组比赛中,来自中华台北的姐妹组合、3号种子詹咏然和詹皓晴以6-4, 7-6(4)的比分战胜了5号种子加西亚/斯莱伯尼克。在刚刚结束的第二届WTA新秀邀请赛上,加西亚因在决赛中不敌日本选手大阪直美收获了亚军。

  “我们俩有点紧张,不过更多的是激动。对我们俩来说第一场比赛打得很不错。”詹咏然赛后说道,“她们是一对很有实力的组合,在这儿的每一对组合都有实力可以闯进大满贯的决赛。每个人都在比赛中竭尽全力,我很开心我们赢了第一场比赛获得了一定的优势。”

  詹咏然和詹皓晴是从今年温网后才开始成为固定搭档参加女双比赛的,在亚洲赛季中她们战绩非常出众,在东京的泛太平洋公开赛和中网公开赛上联手闯进了女双决赛,此外她们还在东京女子网球公开赛上收获了冠军。

  在结束了首场比赛后,詹氏姐妹目前跟2号种子马泰克-桑兹和萨法洛娃组合在白组中同样排名第一,这两对组合将在周二比赛中交手。同样在周二进行比赛的还有加西亚和斯莱伯尼克,她们将对阵8号种子纳瓦罗和穆古卢扎。

文章关键词:米尔扎辛吉斯总决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