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决赛詹咏然/詹皓晴横扫2号种子 喜获小组赛两连胜

2015年10月27日14:2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詹咏然/詹皓晴取两连胜詹咏然/詹皓晴取两连胜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7日消息 总奖金700万美元的WTA年终总决赛在新加坡进入第三个比赛日的争夺。在率先进行的一场女双比赛中,首次入围年终的中华台北姐妹花詹咏然/詹皓晴仅耗时1小时12分钟就以6-2/6-2横扫2号种子、今年澳网和法网冠军萨法洛娃/马泰克,取得小组赛两连胜。

  在首场小组赛均取得胜利的马泰克/萨法洛娃和詹咏然/詹皓晴在今天狭路相逢。2号种子在今年斩获了4项女双冠军,包括澳网和法网。中华台北姐妹组合则在本赛季收获3个女双桂冠,大满贯最好成绩是美网八强。

  首盘比赛,台湾姐妹花率先进入状态,早早取得破发的两人以3-1取得领先。跨国组合在保住接下来这个发球局后就再无作为,愈打愈勇的中华台北组合连下三局后以6比2先拔头筹。

  第二盘开局,又是詹咏然/詹皓晴组合率先取得破发,两人挽救2个破发点保发后再度以3-1领先对手。此时比赛的走势和第一盘如出一辙,2号种子保发后再度连丢三局,就这样中华台北组合以6比2再下一盘,轻松取得小组赛两连胜,出线形势大好。

  在今天最后一场女双比赛中,8号种子、西班牙组合穆古鲁扎/纳瓦罗以7-5/6-2完胜5号种子加西亚/斯莱伯尼克组合,取得小组赛首胜的同时也送给对手两连败。

  (double)

文章关键词:连胜中华台北詹咏然詹皓晴总决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