萨法洛娃点出穆古拉扎蜕变之处 盼能打好剩余比赛

2015年10月27日01:3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萨法洛娃回球萨法洛娃回球

  新浪体育讯  惊险入围的萨法洛娃没能把好运带到新加坡,面对本组的头号种子穆古拉扎,她在第二盘展开顽强反击,但还是功亏一篑0-2败下阵。露西美网后就高挂免战牌,伤病缠身的她上周才复出。输掉比赛后,捷克姑娘并没丢掉信心,会努力打好接下来的比赛。

  萨法洛娃今年法网击败过穆古拉扎。对比这两场比赛,她点出了对手的变化。“今天的比赛不错。她的发球很好,不断给我施压。我想不同之处是她的自信发自内心,特别是在关键时刻。”

  受困伤病困扰,萨法洛娃错过了武汉和中网。她在上周才宣布复出,久疏战阵后,希望在后面能找回手感。“感觉还好。输掉比赛我当然会失望,但我已经竭尽全力。特别是第二盘,我们有很多的多拍回合。她并没有轻松拿下比赛,我一直在抗争。我感觉自己正在慢慢找回状态,当然还要努力赢下比赛。我会乐观的迎接第二场比赛,在下面的比赛中奋战到底。”

  穆古拉扎在亚洲赛季的进步有目共睹,西班牙美女的前景被一致看好,这也包括萨法洛娃。“时间会告诉我们结果。她是非常棒的球员,如果她继续保持水准,一定能不断提升排名。”

  萨法洛娃单双打都入围总决赛,和单打相比,她在双打上的机会要更大。“我非常享受。尽管我输掉比赛,但我已经竭尽全力。我很期待接下来的比赛,明天也还有双打,很开心我拿下了第一场双打。现在都在朝着积极的方向进行。”

  (stefan)

文章关键词:萨法洛娃穆古拉扎蜕变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