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决赛辛吉斯获赠戒指 奖励其入选网球名人堂

2015年10月26日19:33    WTA中文官网 微博 收藏本文
辛吉斯获颁国际网球名人堂戒指辛吉斯获颁国际网球名人堂戒指

  新加坡 - 前世界第一辛吉斯虽然目前还活跃在网球比赛的双打赛场上,但周日,国际网球名人堂为她举行了一个特别的仪式以纪念她辉煌的过去。

  仪式开始前在现场的观众们先一起欣赏了一个关于辛吉斯几段职业生涯的精彩瞬间:在瑞士公主的第一段职业生涯她创下了几个“最年轻”纪录;在其第二段职业生涯中辛吉斯的单打世界排名重返前十行列。

  国际网球名人堂CEO托德·马丁在随后的特别仪式上给辛吉斯送上了国际网球名人堂的戒指。辛吉斯于2013年入驻国际网球名人堂,再次复出比赛后今年她已经夺得了5个大满贯冠军头衔(2个女双冠军和3个混双冠军),从而个人大满贯冠军数达到了20个。

  “这样的时刻就是我们奋斗的目标,这也是为什么我会回来继续比赛的原因。”辛吉斯在仪式上表示,“重新复出比赛后,我非常珍惜当下的每一刻。”

  今年夏天辛吉斯被国际网球名人堂任命为全球推广大使,希望通过辛吉斯的影响力能够鼓励球迷们来到位于纽波特的国际网球名人堂参观。

  “这是一个非常美丽的地方,我已经去过三次了,每次去我都会学到一点新的东西。比如说网球是怎么制成的,还有这么多年来网球服装有了哪些改变。当你在博物馆里参观时你会发现原来网球这项运动后面有着这么丰富的历史。”辛吉斯说道。

  本周,辛吉斯和米尔扎以头号种子身份征战WTA年终总决赛,辛吉斯将向个人第五个WTA年终总决赛女双冠军发起冲击。周一她们将在首场比赛中迎战赛会6号种子科普斯-琼斯和斯皮尔斯。

文章关键词:辛吉斯名人堂总决赛戒指奖励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