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求牵手被莎娃忽视 网友调侃小姑娘很受伤(GIF)

2015年10月25日20:4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莎娃牵小女孩入场莎娃牵小女孩入场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5日消息 总奖金700万美元的WTA年终总决赛在新加坡打响。今晚的比赛备受瞩目,伤愈复出的俄罗斯美女莎拉波娃迎来了今年总决赛首秀。

  比赛还没开始,就发生了这样有趣的一幕。按规定,球员出场时都要手牵一位小女孩。径直从球员通道走出的莎拉波娃习惯性地伸出右手牵起右边的小女孩,此时,在莎娃左侧的另一位女孩也抛出了橄榄枝,但十分专注的俄罗斯人并没有注意到,继续向前走去,高个子女孩只能尴尬地收回了手。

  有网友调侃道,莎娃高冷本色不减,高个子女孩显然没有小个子女孩可爱,求高个子女孩的心里阴影面积,小姑娘此时很受伤啊……

  (double)

文章关键词:女孩莎娃莎拉波娃总决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