佩内塔曝美网后电话乌龙 因陌生号拒接小威来电

2015年10月25日15:4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佩内塔佩内塔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5日消息 第一次拿到大满贯女单冠军,第一次排名世界TOP8,第一次入围年终总决赛单打比赛,佩内塔的2015年赛季堪称惊艳。但这些第一次终究将成为最后一次,无论是在和小威的通话中,还是在对媒体的采访中,33岁的意大利老将都明确表示今年将会是自己生涯最后一个赛季。

  美网夺冠后,意大利人收到了两个人的电话,一通是西班牙天王纳达尔,一通来自世界第一小威廉姆斯。其中和小威的这通电话颇有意思。“我并没有她的号码。她从卡洛琳(沃兹尼亚奇)那得到我的号码。但因为我的手机一直在响,所以这个陌生的号码我并没有接。”佩内塔接受采访时说道。

  “所以她发了条推特给我。”佩内塔解释道,“芙拉维娅,这是我,这是我的号码,打给我。我打给她,所以现在我有她的号码了!”意大利人笑着说道。

  佩内塔还原了这通电话内容:

  小威:你好,宝贝,真为你感到高兴。

  佩内塔:你感觉怎么样?

  小威:(半决赛失利)对我来说很不好过,不过我为你感到高兴和自豪。你真的打算退役?

  佩内塔:是的。

  小威:挺好的。

  (double)

文章关键词:佩内塔小威通话退役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