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森堡赛土居美咲爆冷击败扬科维奇 进4强战新秀

2015年10月24日15:51    WTA中文官网 微博 收藏本文
土居美咲资料图土居美咲资料图

  卢森堡 - 当地时间周五,在BGL BNP Paribas卢森堡公开赛的1/4决赛较量中,日本选手土居美咲以7-6(4), 7-5的比分爆冷淘汰了赛会5号种子扬科维奇晋级。下一轮,土居美咲将在半决赛中迎战WTA新秀范·乌耶凡克。

  这场比赛两位球员一路争夺得都非常激烈,第二盘在比赛进行到5-4土居美咲的发球胜赛局时,顽强的扬科维奇实现了破发,保留了一丝继续争夺半决赛入 围资格的希望。可是土居美咲顶住了压力,在随后一局比赛中再次破发得手并凭借这个破发优势最终赢下了比赛。比赛用时将近100分钟。获得这场比赛胜利后, 这是24岁的土居美咲首次在WTA赛事中打进半决赛。

  “这是一场非常、非常艰苦的比赛,因为她在比赛中其实失误非常少。”土居美咲获胜后表示。

  下一轮土居美咲将迎战WTA新秀范·乌耶凡克,后者以两个6-4同样也是爆冷击败了赛会7号种子斯特里索娃。

  “斯特里索娃的比赛节奏很难捉摸,所以跟她的比赛很不好打。你必须要保持一定的侵略性,同时也要有乐观积极的心态。我觉得我今天在几个关键分上表现得非常好,我对我今天的表现非常满意。”

  在签表的另外半区,巴特尔以6-3, 6-4的比分击败了卢西奇-巴洛尼,将与持外卡参赛的瑞士选手沃格勒会师在半决赛中。沃格勒苦战三盘以6-4, 2-6, 6-1的比分力克幸运落败者塞吉蒙德晋级。

文章关键词:卢森堡赛土居美咲扬科维奇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