莎娃惊讶其他球员一看法 坦言一直把小威当竞争对手

2015年10月23日18:5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莎娃和小威莎娃和小威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3日消息 伤愈复出的莎娃即将在新加坡迎来今年最后一项大赛WTA年终总决赛,谈到受伤恢复的这段日子,俄罗斯人感触良多。对于自己的老对手小威,莎娃表示一直把她当成追赶和竞争的对象。

  受伤的这段时间对莎娃来说并不好过,她一直在积极恢复中,只是为了能早日重返赛场,“有时候人们会忘记一点,受伤了并不意味着就是休假,你需要花更多时间去保持状态,因为你的肌肉紧张度在这段时间下降了很多。当你超过一周不打球时,你的手眼协调能力也会走下坡路。精神上,也是非常疲惫的,因为你必须迫使自己保持在一个积极的状态。”

  虽然小威在美网错过了实现年度全满贯的机会,但俄罗斯人对世界第一的实力毋庸置疑,“对于我来说,塞蕾娜的水平就在那,无论是我还是其他球员都希望提高自己的水平,为了达到这个目标我们都付出了很多努力。”

  小威对于莎娃就像一座难以逾越的大山,俄罗斯美女已经17连败于小威,不过莎娃并不觉得自己无法翻身,她一直把世界第一当成竞争的对手,“我很惊讶,很多球员说希望小威取得此成就(在美网完成年度全满贯),而且我知道这些球员还在签表中,所以这就像,为什么她们还要参赛呢?也许只有我才把她当做竞争对手吧。”

  (double)

文章关键词:莎娃小威竞争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