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卡洛娃因伤退赛 捷克组合替补入围年终总决赛

2015年10月22日12:25    WTA中文官网 微博 收藏本文
捷克组合入围年终捷克组合入围年终

新加坡 - 世界排名第四、已经入围WTA年终总决赛(BNP Paribas WTA Finals Singapore presented by SC Global)双打比赛的马卡洛娃/维斯尼娜组合因伤退出总决赛(马卡洛娃右小腿伤在持续恢复中),捷克组合赫拉瓦科娃/赫拉德茨卡进入WTA年终总决赛双打阵容。

  赫拉瓦科娃和赫拉德茨卡曾在2011年法网公开赛和2013年美网公开赛上两次夺得了大满贯女双冠军,并且还在2012年的伦敦奥运会上夺得网球比 赛的女双银牌。2014年在分开作战一段时间后捷克组合于秋季再次合体并取得了一系列出色的战绩。本赛季她们在迈阿密站和法网公开赛打进了半决赛,并在康 涅狄格站比赛中夺冠,目前在她们在迈向新加坡积分榜榜上她们排在第九位。

  “(能够入围新加坡总决赛)是我们本赛季的主要目标,现在我们成功达成了,所以可想而知我们现在有多么的高兴。我们俩很清楚如果想要重新回到双打的 顶尖行列需要花费一点时间,现在虽然我们是以最低的种子排位进入总决赛,但我们仍然非常高兴。”赫拉瓦科娃在接受WTA英文官网采访时说道。

  这对捷克组合上次入围WTA年终总决赛是在2012年,当时以2号种子身份参赛的她们闯进了决赛,最后因不敌佩特洛娃和基里连科组合而收获了亚军。

  “那个赛季跟今年相比不太一样,那一年我们取得了非常好的成绩。我们拿了几个冠军,发挥出了我们的最好状态。虽然觉得压力很大,但我们两个人处理得 非常好。”赫拉瓦科娃在谈起那年在伊斯坦布尔参加总决赛的经历时继续说道。“虽然最后我们决赛输了,但那是我们在WTA巡回赛中最美好的经历之一,这也是 我们非常期待参加新加坡总决赛的原因。”

  马卡洛娃和维斯妮娜是本赛季第四对确认入围WTA年终总决赛女双比赛的组合,但因为马卡洛娃的伤势不能及时康复因而俄罗斯组合只能遗憾退赛。“不能 去新加坡参加WTA年终总决赛我觉得特别失望,今年我的目标之一就是与维斯妮娜一起入围并参加新加坡的总决赛。但是很不幸我的伤势治疗效果不是很理想,虽 然在慢慢康复中,但是我不能以最好的竞技状态去参加比赛。去年我在新加坡留下了很多美好的回忆,我希望今年参赛球员们都能在新加坡度过美好的一个礼拜。非 常希望明年我能再回来。”

  以下是今年WTA年终总决赛(BNP Paribas WTA Finals Singapore presented by SC Global)女双参赛名单:

  1. 辛吉斯(瑞士)/米尔扎(印度)

  2. 马泰克-桑兹(美国)/萨法洛娃(捷克)

  3. 德拉夸(澳大利亚)/舍夫多娃(哈萨克斯坦)

  4. 巴博斯(匈牙利)/穆拉德诺维奇(法国)

  5. 詹皓晴(中华台北)/詹咏然(中华台北)

  6. 加西亚(法国)/斯莱伯尼克(斯洛文尼亚)

  7. 科普斯-琼斯(美国)/斯皮尔斯(美国)

  8. 赫拉瓦科娃(捷克)/赫拉德茨卡(捷克)

  今年的WTA年终总决赛将于10月23日至11月1日在新加坡体育城举行。国内的球迷您也可以通过携程网购买比赛门票,携程购票链接:http://wtafnls.com/9q5lye

文章关键词:马卡洛娃捷克新加坡替补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