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组合入围WTA年终总决赛 穆古拉扎纳瓦罗替补

2015年10月20日09:48    WTA中文官网 微博 收藏本文
兹维列夫资料图兹维列夫资料图

  美国佛罗里达圣彼得斯堡 – 国际女子网球协会(WTA)今日宣布双打组合科普斯/琼斯和斯皮尔斯入围WTA年终总决赛(BNP Paribas WTA Finals Singapore presented by SC Global)。她们成为最后一支入围WTA年终总决赛双打阵容的组合,WTA年终总决赛将于10月23日至11月1日在新加坡体育城举行。

  科普斯-琼斯/斯皮尔斯今年是连续第2次入围WTA年终总决赛。去年美国组合首轮在一场激烈的决胜盘角逐中惜败给最终的冠军布莱克/米尔扎。

  这对美国组合从2007年的ITF赛事上开始配合双打,2008年获得4项冠军。2009年她们在埃斯托里尔站获得她们首个WTA冠军,迄今她们还赢得了另外11项双打冠军头衔。

  斯皮尔斯说道,“能够连续2年入围WTA新加坡年终总决赛,我们太高兴了。非常期待重返新加坡体育城。” 科普斯-琼斯也补充道,”能够入围赛季末的年终盛事,是一个赛季最好的完结。我们非常高兴能够重返新加坡,再次为那里热情的球迷奉献精彩的比赛。“

  美国组合本赛季赢得两项双打冠军——多哈站和诺丁汉站。另外她们还在悉尼站打入决赛、温网打入半决赛、澳网打入1/4决赛。

  2015年度WTA年终总决赛将由世界上最顶尖的8名单打选手争夺女子网球最负盛名的比利∙简∙金奖杯,世界上最顶尖的8对双打组合争夺玛蒂娜∙纳芙拉蒂诺娃WTA年终总决赛双打奖杯。赛事奖金高达创纪录的700万美元,为期10天的体育娱乐盛会包括小组循环赛制的单打比赛,双打比赛、WTA元老精英赛(WTA Lengends Classic)、WTA新秀邀请赛(WTA Rising Star Invitational)以及WTA明日之星赛事(WTA Future Star)。

文章关键词:总决赛双打科普斯-琼斯/斯皮尔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