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拉第7次入围WTA年终总决赛 尚有三席虚位以待

2015年10月18日17:3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A-拉德入围总决赛A-拉德入围总决赛

  新浪体育讯  美国佛罗里达圣彼得斯堡 – 国际女子网球协会(WTA)今日宣布A拉德万斯卡入围今年的WTA年终总决赛(BNP Paribas WTA Finals Singapore presented by SC Global)。至此今年总决赛单打阵容已经确认5席,她们是哈勒普、莎拉波娃、穆古卢扎和科维托娃,尚有3席虚位以待。

  A拉德万斯卡此次是第7次入围WTA年终总决赛,此前她曾在2012年和2014年打入半决赛。去年总决赛小组赛阶段,深受欢迎的A拉战胜科维托娃进入到半决赛,最终在半决赛不敌哈勒普。她首次亮相总决赛是2008年以及2009年替补身份出场,而随后她以世界前8的成绩连续5年入围(2010-2015)。

  “今年能够入围新加坡的WTA年终总决赛我非常兴奋,”A拉德万斯卡说道,“在新加坡比赛的回忆非常美好。球迷们非常棒,我十分期待重返新加坡,与世界上最好的选手们一较高下。”

  A拉本赛季赢得两项WTA单打冠军,分别是东京站和天津站 – 她在伊斯特本站打入决赛,并在温网打入半决赛,这是过去4年中她第3次打入温网半决赛。

文章关键词:总决赛拉德万斯卡新加坡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