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赛A-拉横扫黑马 携第16冠入围年终总决赛

2015年10月18日15:2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A-拉德万斯卡在天津赛夺冠A-拉德万斯卡在天津赛夺冠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8日消息 2015年WTA天津公开赛进入女单收官战。2号种子A-拉德万斯卡继续近来强劲表现,仅耗时不到60分钟就以6-1/6-2横扫黑山姑娘科维尼奇,斩获今年第2冠、生涯第16冠的同时也成功锁定了一个新加坡年终总决赛席位。

  2号种子A-拉德万斯卡前四轮连胜王蔷、库里奇科娃和卡-普利斯科娃等人,以一盘未失的成绩杀入决赛。科维尼奇则战胜了6号种子佩雷拉、天津高妹段莹莹和塞尔维亚人雅瓦诺夫斯基,成为第一个代表黑山共和国打进WTA女单决赛的球员。

  首盘开局,率先进入状态的科维尼奇取得了1-0(40-0)的领先,不过好景不长,2号种子A-拉德万斯卡逐渐将比赛纳入了自己节奏。波兰姑娘在对手随后3个发球局均取得破发,连下6局后以6比1轻松获得首盘胜利。

  第二盘1比1平后,又是A-拉德万斯卡率先发动攻势,轻松取得破发的2号种子将比分带到了4比1的领先。科维尼奇回天乏术,最终波兰姑娘以6比2再下一盘,轻松夺得冠军。

  继今年东京赛后再度夺冠的A-拉德万斯卡将自己生涯WTA女单冠军数提升到了16个,凭借这个冠军她也成功拿到了一张今年新加坡年终总决赛入场券,这将是她连续第5年入围该赛事。

  (double)

文章关键词:拉德万斯卡天津赛总决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