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兹埃拉尼入围珠海精英赛 前单双打NO.1齐聚横琴

2015年10月18日13:1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沃兹尼亚奇入围沃兹尼亚奇入围
埃拉尼入围图埃拉尼入围图

  新浪体育讯  继本月12日文奇率先入围2015华金证券珠海WTA超级精英赛之后,今日赛事组委会确认,前世界第一、丹麦甜心沃兹尼亚奇和意大利红土高手埃拉尼亦成功入围并确认出席该项赛事。

  “祝贺沃兹尼亚奇和埃拉尼正式入围首届华金证券珠海WTA超级精英赛,她们常年排名在世界女子网坛前十,且多次打进过大满贯决赛,在全世界也都拥有无数的粉丝。我很高兴她们能来珠海。” 赛事总监皮特·约翰斯顿说道。

  来自丹麦的沃兹尼亚奇深受国内球迷喜爱,被中国球迷亲切地称为“丹麦甜心”。她曾经高居世界排名第一,本年度赛季的表现十分出色:在吉隆坡站夺得个人职业生涯第23座WTA赛事单打冠军奖杯,在奥克兰站和斯图加特站均杀入决赛,此外在迪拜站、伊斯特本站、纽黑文站、东京站也都闯进了四强。

  现年28岁的意大利人埃拉尼今年的发挥同样可圈可点,特别是红土赛季堪称完美,在里约热内卢站成功登顶,布加勒斯特站获得亚军。而在硬地赛场,分别在蒙特雷站、多伦多站、广州站打入四强。埃拉尼还是一名双打高手,曾与同胞文奇搭档完成女子双打全满贯伟业,职业生涯已收获25座WTA赛事双打冠军头衔。在得知已正式入围华金证券珠海WTA超级精英赛之后,埃拉尼开心地表示:“早就听说珠海赛事的场馆很棒,十分期待能去这座美丽的城市比赛。”

  2015 华金证券珠海WTA超级精英赛将于11月2日至11月8日在珠海横琴国际网球中心盛大举行。赛事总奖金高达215万美元,冠军积分700分。根据赛事规则,WTA年度冠军排名9—19位的顶尖单打球员和9—12位的双打选手都将亮相。除已入围三名选手之外,七届大满贯女单冠军得主大威廉姆斯、天才少女本西奇及美国新秀凯斯均有望入围。

文章关键词:沃兹埃拉尼珠海精英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