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茨赛帕芙娃完胜资格赛选手 携菲利普肯斯进四强

2015年10月17日17:11    WTA中文官网 微博 收藏本文
帕芙娃帕芙娃

  奥地利,林茨 - 帕夫柳琴科娃和菲利普肯斯这两位球员世界排名都曾一度高居第13位,在周五进行的Generali林茨女子锦标赛上,帕夫柳琴科娃和菲利普肯斯战胜了各自对手双双杀入了女单半决赛。

  帕夫柳琴科娃和菲利普肯斯在1/4决赛中对阵的对手是两位WTA新秀。菲利普肯斯先是直落两盘以6-3, 6-4击败了力量型球员阿勒托娃晋级,随后帕夫柳琴科娃以两个6-3击败了来自塞尔维亚的资格赛选手克鲁尼奇晋级。

  虽然以目前的排名情况看,帕夫柳琴科娃和菲利普肯斯的世界排名相差甚远——帕夫柳琴科娃排名第29位,菲利普肯斯则是排名第110位,但是这两位球员世界排名最高时都曾排到过第13名。两人分别是在2011和2013年创下这一最高排名的。

  帕夫柳琴科娃此前与菲利普肯斯有过两次交手,而且两次都是俄罗斯人获胜。

  在周五早些时候进行的另外两场女单1/4决赛中,弗莱德萨姆以6-3, 6-4的比分击败了盖斯派利亚晋级;拉尔森经过一番激烈的争夺以7-5, 7-6(6)的比分战胜了布伦格尔晋级。

文章关键词:帕芙娃林茨赛网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