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赛大威仅丢两局横扫进4强 斯托瑟将战科贝尔

2015年10月16日20:5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大威廉姆斯大威廉姆斯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6日消息,WTA国际巡回赛香港赛展开女单1/4决赛的较量,赛会3号种子,美国名将大威廉姆斯延续了近来的好状态,6-1/6-1横扫法国好手科内特,晋级四强,斯托瑟决胜盘送蛋同样过关,将战科贝尔。

  大威廉姆斯转战至中国赛季之后状态不俗,夺得武汉赛冠军,尽管中网首战不敌伊万,但是来到香港后,恢复体力的她再次强势,上一轮横扫王雅繁后,大威迎来8号种子、法国好手科内特。两人此前交手四次,大威一盘不失全胜。

  首盘一开始,大威就love game强势保发,随后她率先破发,但是科内特不甘示弱迅速回破,不过实力完全占优的大威随即打出连赢4局的小高潮,以6-1拿下首盘,士气受挫的科内特次盘开局连丢4分再次被破,大威保发后2-0领先,送出隐形蛋,此后科内特全场首次保发,但是火力全开的大威没有再给对手机会,再次连赢4局,以6-1拿下第二盘。整场比赛不到1小时。

  斯托瑟今天面对英国选手沃特森,两人首次交手,首盘比赛,两人各自保发战至4-4,关键时刻斯托瑟心理出现波动,沃特森趁势打破僵局并以6-4拿下首盘,第二盘,斯托瑟开局被破,沃特森取得2-0的领先,毫无退路的澳洲人调整打法,在1-3落后的情况下连赢5局,6-3扳回一盘,沃特森在决胜盘毫无招架之力,连丢6局,斯托瑟送蛋完成逆转。半决赛斯托瑟将和德国名将科贝尔争夺一个决赛权,科贝尔7-5/6-3加西亚。

  (rod)

文章关键词:大威斯托瑟科贝尔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