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拉盛赞对手出色表现 进军年终的目标不会变

2015年10月10日20:5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A-拉比赛中A-拉比赛中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0日消息 苦战三盘,前赛会冠军A-拉德万斯卡以6-4/3-6/4-6惨遭近来表现出色的西班牙新秀穆古鲁扎逆转,无缘今年中网女单决赛。输掉比赛的波兰姑娘仍然很平静,坦言今年打进年终总决赛的目标仍然不会改变。

  第三盘A-拉打得很顽强,在1比5落后情况下连追3局,险些扳平比分,“我一直在尝试(追平),当然,很接近。但第三盘开局阶段我丢得太快了,突然就1-5落后了。当时我仍然有机会逆转,但最终还是没能做到。”

  穆古鲁扎在今年发挥出色,不仅首进女单TOP5,还拿到了一张新加坡年终总决赛入场券,“她是一个很有潜力、很强大的球员,发球很出色。在各种场地她都可以表现出来,在大满贯她也取得了许多好成绩。”

  虽然输掉了半决赛,不过A-拉仍然在为新加坡年终总决赛的目标而努力,下周她将前往天津以2号种子的身份出战,“我仍然在为新加坡年终总决赛努力,接下来天津和莫斯科也是(这个目标)。”

  (double)

文章关键词:A-拉新加坡总决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