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西亚/斯莱伯尼克入围年终总决赛 双打仅余2个名额

2015年10月09日15:00    WTA中文官网 微博 收藏本文
加西亚/斯莱伯尼克入围年终总决赛加西亚/斯莱伯尼克入围年终总决赛

  美国,佛罗里达,圣彼得斯堡 – 国际女子网球协会(WTA[微博])今日宣布,双打组合加西亚/斯莱伯尼克入围2015年的WTA年终总决赛(BNP Paribas WTA Finals Singapore presented by SC Global),她们也成为了第六对入围WTA年终总决赛的双打组合。 WTA年终总决赛将于10月23日至11月1日在新加坡体育城举行。

  这将是加西亚(法国)和斯莱伯尼克(斯洛文尼亚)首次作为搭档出战WTA年终总决赛。加西亚是第一次亮相新加坡总决赛舞台,同时她也将参加今年WTA新秀邀请赛的角逐。斯莱伯尼克则是第九次参加总决赛双打赛事。之前她在2007年(搭档杉山爱)、2010年和2011年(两次均搭档佩什克)三次夺得亚军。斯洛文尼亚人去年也获得了总决赛双打资格,她搭档佩什克一路杀入四强。

  “今年我们的成绩非常不错,所以能够入围WTA新加坡总决赛让我们感到非常开心,”加西亚说,“入围总决赛是我和卡特琳娜在赛季初设定的目标。我们今年一起参加了很多赛事,每周都在不断提高。总决赛只有世界上最强的八对组合能够参加,入围的球员都是精英中的精英,所以我们很自豪能够成为其中的一份子。”

  加西亚和斯莱伯尼克本赛季开始合作,在伊斯特本站斩获搭档后的首个女双冠军。这对组合今年还闯进了另外三站顶级赛的决赛,分别是布里斯班站、斯图加特站和多伦多站。

  2015年度WTA年终总决赛将由世界上世界上最顶尖的8对双打组合争夺玛蒂娜∙纳芙拉蒂诺娃WTA年终总决赛双打奖杯;最顶尖的8名单打选手争夺女子网球最负盛名的比利∙简∙金奖杯。赛事奖金高达创纪录的700万美元。为期10天的体育娱乐盛会包括小组循环赛制的单打比赛、双打比赛、WTA元老精英赛(WTA Lengends Classic)、WTA新秀邀请赛(WTA Rising Star Invitational)以及WTA明日之星赛事(WTA Future Star)。

文章关键词:总决赛加西亚斯莱伯尼克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