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网第7日看点:德纳冲四强 WTA总决赛争夺白热化

2015年10月08日22:5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小德纳达尔资料图小德纳达尔资料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8日,2015年中国网球公开赛公布了第七日赛程。中央球场方面,头号种子德约科维奇和红土之王纳达尔将分别领衔出战夜场、日场的比赛;女子方面。穆古拉扎、拉德万斯卡、科贝尔等名将将展开八进四的争夺;以下是详细看点:

  钻石球场:北京时间12时30分

  第一场 [3]纳达尔vs索科

  在美网早早出局之后,西班牙人获得了较长一段时间的调整期。但是纳达尔在首场比赛中状态不佳,好在前世界第一很快在第二场进行调整,两盘击败了实力不俗的波斯皮斯尔,较为轻松的晋级八强。

  第三轮他面对的是世界排名第30位的美国小将索科,后者最近一年来进步明显,也拿到过男双大满贯冠军。两人唯一的交手是在今年的罗兰加洛斯,纳达尔四盘击败对手。对于西班牙人来说,他在今年还没有打入过任何硬地赛事的四强。索克具备一定冲击力但是绝对实力并非顶尖,纳达尔很有希望晋级半决赛。

  第二场 [4]拉德万斯卡vs[10]科贝尔

  两位球员在即时冠军排名上分列第八和第六位,都是竞逐年终总决赛的热门球员。拉德上一轮击败了新星凯斯,科贝尔则是较为轻松的淘汰了沃兹尼亚奇,当下的状态都相当出色。在此前的十次交手平分秋色之后,谁能胜出本场比赛几乎将肯定收获一张飞往新加坡的机票。

  第三场 帕夫柳琴科娃vs[6]伊万诺维奇或库兹涅佐娃

  夜场不早于19时30分

  第一场 [1]德约科维奇vs[5]伊斯内尔

  德约科维奇前两场比赛进行的相当轻松,平均每盘仅仅丢掉不到两局。虽然对手实力偏弱,但是今年拿下澳网和美网的塞尔维亚人已经毫无疑问成为当下的硬地第一人。伊斯内尔上一轮艰难击败米尔曼,全场轰出21个ACE是他的致命武器。

  两位种子球员之间一共有过九次交手,德约科维奇以7胜2负遥遥领先。今年两人在印第安维尔斯和迈阿密两度过招,都是世界第一笑到最后、未丢一盘。现在的德约攻受更加均衡,尤其是超凡的接发球让他面对巨人型球员时并不太吃力。再考虑到世界第一在中网的不败光环,晋级四强应该是情理之中。

  第二场 [3]德拉奎尔/舍夫多娃vs[6]詹咏然/詹皓晴

  莲花球场:北京时间12时30分

  第一场 [12]巴辛斯基vs埃拉尼

  第二场 弗格尼尼vs奎瓦斯

  第三场 [4]费雷尔vs卢彦勋

  虽然在世界排名上比对手低了93位,但是卢彦勋在两人的四次交手中拿下了两次胜利,并非全无晋级机会。

  第四场 [5]穆古拉扎vs马泰克

  穆古拉扎已经提前拿到了年终总决赛的门票,而马泰克则是从资格赛获得五连胜杀入八强,西班牙美女实力和排名都占据明显优势。

  映月球场:北京时间16时

  第一场 [1]辛吉斯/米尔扎vs[4]巴博斯/梅拉德诺维奇或王雅繁/梁辰

  (小早茶)

文章关键词:德纳总决赛WTA中网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